作者Dasboy (怀念旭海大草原)
站内CoCo
标题Re: [闲聊] 有人唱CoCo的月光爱人耶
时间Wed Nov 14 15:45:39 2007
※ 引述《owe (Subway科科)》之铭言:
: 别的版看到的 冏
: 她是星光大道PK掉某人的Alisa
: 「月光爱人」影片是第二个( ̄▽ ̄#)﹏﹏
: 感觉跟老大唱的方式又有那麽点不一样
: http://tinyurl.com/275o8b
说到这首
我还是喜欢原版
coco在演唱会跟金曲奖唱的版本
我都不喜欢>"<
月光爱人跟a love before time 相比起来
我又比较喜欢後者 (歌词意境又差很多)
虽然这首歌很中国味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1.211
1F:推 samurai4279:我喜欢卧虎藏龙电影结束後放的那个版本 key比较高 11/14 22:13
2F:推 Evapatrick:还蛮喜欢演唱会版 很激情 11/1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