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lai (爱李玟CoCo Lee!)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为什麽我这麽希望新华语专辑能在年底发行?
时间Thu Nov 1 12:39:12 2007
我想跟CoCo's fans分享我的想法跟意见
如果新华语专辑在年底发行
那2007年还是可要定CoCo
老实说2002~2005这一段期间
CoCo完全没一张华语专辑问世
当时只能一直期待快发行
简直是望穿秋水
所以我很怕看到发行日延期
就像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的忧郁心情
虽然我的心态不能觉得一定要CoCo每年交出一张华语专辑
因实在太爱CoCo所以是内心很希望
一年一张专辑并不过分吧!
拉回正题
假如真在年底前发行新华语专辑
那以下我举的例子CoCo陪咱们的机率就很大了:
1.如有预购的话超想要CoCo专属2008桌历当赠品
2.可报名今年金曲奖
3.可陪我们跨年2008
4.好久没再陪CoCo一起过明年1月17日32岁生日会
5.还在想......
光以上这几点就让我超期盼到希望能美梦成真了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CoCo......
--
http://www.wretch.cc/blog/weichl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138.17
1F:推 weichen88:大家都希望能尽快发片 但~ 只好继续等 谁叫她是CoCo Lee 11/01 12:55
2F:推 bingalu:可陪我们跨年这一点真的会很棒 很甜蜜 11/01 13:03
3F:推 socrazy:金曲奖......我希望CoCo别跟这个奖项有关联= =" 11/01 23:12
4F:推 lisagaspard:现在已经11月咧....发的出来吗 11/01 23:28
5F:推 barbara1224:快点有新消息来吧~ 11/0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