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罗美玲版连署中q)
看板CoCo
标题[新闻] 李玟期待新专辑制造惊喜 较以往风格有改变
时间Mon Oct 8 10:34:04 2007
李玟期待新专辑制造惊喜 较以往风格有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8:32 东方早报
http://tinyurl.com/2z3ke8
李玟 早报记者许海峰图
前晚,某晚宴在上海举行,李玟(听歌)、舒淇、黄晓明(听歌)等盛装出席。
黄晓明一见到舒淇便直夸对方越来越漂亮,哄得舒淇笑得合不拢嘴。久未露面的
歌手李玟也在该晚宴上出现,带来了她的四首名曲的串烧版,为整个晚宴增色不
少。李玟透露最近正在准备新专辑,目前还在收歌阶段。她表示新专辑较以往风
格将有所改变,“音乐会有新的元素,到时候会给大家惊喜。”至于新造型,她
笑着说还要卖个关子。据介绍,该专辑将于年底推出。
早报记者刘嘉琦实习生马蓉玲
http://tinyurl.com/ypxsf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8.165
1F:推 cksun:ya! 10/08 11:39
2F:推 josh093:好哇!!!期待期待 10/08 11:39
3F:推 philoschen:推"据介绍,该专辑将于年底推出"这句话,好期待啦!! 10/08 15:57
4F:推 weichen88:据说签约记者会会在台北开 但大陆歌迷现要争取在北京开 10/08 15:57
5F:→ weichen88:大家也来争取一定得在台北开吧~顺便希望能开放歌迷XD 10/08 15:59
6F:→ weichen88:大熊星电话(02)2546-2366 其他联络方式详见3540篇 10/08 16:01
7F:推 socrazy:她一直说她要唱爵士,我也想听她唱爵士 10/08 18:15
8F:→ socrazy:即使不是专辑,来个3-5首迷你专辑附送也可以喔~XD 10/08 18:15
9F:推 Evapatrick:两边都开好了,好吵热气氛XD 10/08 18:27
10F:推 socrazy:然後新闻稿还可以发说 "台湾大陆歌迷两边抢人" 10/08 18:51
11F:推 weichen88:大陆歌迷说"今天东方新娱乐有报导这个新闻,也采访了老 10/08 19:12
12F:→ weichen88:大,老大说新专辑会以抒情慢歌为主,还说好久没唱很好听 10/08 19:13
13F:→ weichen88:的抒情歌了 10/08 19:14
14F:推 weichen88:熟识大熊星大陆员工的某歌迷也说"今天大熊星公司开会讨 10/08 19:19
15F:→ weichen88:论了大家关心的东西,是姚谦去北京总公司给大家开会的。 10/08 19:19
16F:推 imporstar:如果抒情歌为主的话 依台湾人倾向就.... 10/08 19:39
17F:推 socrazy:我觉得台湾人比较爱抒情慢歌耶~其实这几年歌坛太多能唱能 10/08 20:03
18F:→ socrazy:跳的舞台型歌手了,如果可以反璞归真也不错啊^^ 10/08 20:03
19F:→ socrazy:别忘了CoCo是唱抒情歌起家的喔^^ 10/08 20:03
20F:推 imporstar:对阿对阿 台湾人真的很喜欢买很多抒情歌的专辑 10/08 20:07
21F:推 meavres:嗯~~有道理吼~~看阿妹这两张专辑也都是以抒情歌为主打都卖 10/08 22:21
22F:→ meavres:很不错!!不过老大真得说了"好久没唱很好听的抒情歌"这话吗 10/08 22:21
23F:→ meavres:COCO老大不是自己说喜欢唱快歌&跳舞吗(呵呵)~找个人来帮她 10/08 22:22
24F:→ meavres:量身打造一首情歌好了!!我觉得如果要年底就出的话出张EP感 10/08 22:23
25F:→ meavres:觉比较有可能~~也比较快吧!!总而言之最近一直有消息很赞!! 10/08 22:24
26F:推 trustminda:快出吧~~ 10/08 23:11
27F:推 leepin:我也比较爱抒情歌 XD 快出快出 年底快来 10/09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