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vin20012 (kelvin)
看板CoCo
标题Re: 星光大道的一片歌手PK赛
时间Mon Sep 24 09:38:00 2007
潘小姐想唱的不是coco的版本吧
明明就是Xtina的版本
我很爱coco啦
但我觉得潘玮仪也没版上讲得那麽差
除了情感部份外
基本上还算唱得不错
况且coco唱这首歌
是唱出东方人有的味道
power还是输Xtina一大截
毕竟声音的本质与特色有所差异。
※ 引述《TenorKevin75 (狗狗)》之铭言:
: 刚刚边看杂志边看星光
: 唱那某电信公司的世界在你手中的潘玮仪
: 唱了CoCo的自己
: 我觉得她很想要唱出有CoCo般的Power
: 但终究她没唱出来
: 而且 我 心中的自己 的 我 处理没有很好
: 开头几句老实说也没有CoCo唱得好
: 一直想学CoCo的唱法 但是却没有唱好
: 最後歌曲Ending的部分转音还OK
: 难怪Tiger老师会说有CoCo的影子
: 唉
: 只能说CoCo的歌很难唱得好听
: CoCo你赶快出唱片啦 电电这一些後辈的人
: 让他们知道什麽是歌手必备的条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249.197
1F:推 helen31401:我也觉得她唱的算不错! 09/24 16:18
2F:推 weichen88:我也觉得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没那麽差 反倒是星光的人囧rz 09/24 16:21
3F:推 barbara1224:觉得她的技巧太刻意了 很"用力"的感觉 但她实力不错~ 09/24 23:26
4F:推 meavres:他之前不是有在八大唱"答案"(不知道有没有记错)诠释的比较 09/26 00:11
5F:→ meavres:好~~我觉得啦~~不能跟COCO比吧~~要有自己的味道比较重要!! 09/26 00:12
6F:→ meavres:可惜他没有~~希望有更多人"挑战"COCO的歌!!哈~哈~ 09/26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