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标题Re: [新闻] 声,色,艺的享受-李玟、杜德伟湾区演唱뜠…
时间Sun Sep 23 22:45:16 2007
转自: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cobest/
作者:Te-Yen(seanhsieh2007)
我去看CoCo演唱回来罗~CoCo总共唱了13首歌,
开始时先用Step In为片头音乐播放CoCo在乐坛的成就片段,
完之後,CoCo出场,超级美~~开场歌It's A Party,
接下来Do You Want My Love, 真想见到你(粤),第九夜, Stay With Me,
It's Raining Men, Waiting For Me (淡水渔人码头版),
这时CoCo感谢歌迷从他1994年初到到现在一直支持着他,
所以送给大家Stand By Me, 紧接着在唱月光爱人之前,
CoCo讲当初是李妈妈一定要他唱月光爱人的故事,
顺便叫大家要听妈妈的话.接下来唱Di Da Di, 真情人,
安可曲是好心情.整场演唱会,CoCo几乎都讲英文,
偶尔穿插中文及广东话,
CoCo真的很棒,巨星就是巨星!
对,其实应该是跟澳门赌场的差不多.
补充一下,CoCo还有唱刀马旦及爱琴海.
CoCo的造型喔...下半身跟香港华顿学院校友会及澳门赌场穿的一样--
皮裤.上半身也差不多,不过不是那件桃红色的了,
是黑白条纹的,然後配上性感的钻石bra,CoCo还有戴黑色手套.
我觉得台湾的歌迷可以留意一下东森新闻台,因为东森新闻有去拍.
值得一提的是,李妈妈坐在台下观赏CoCo表演1小时,
而且全程拿V8拍CoCo,杨光友的前妻,张正蓝也有去看CoCo表演.
安可曲"好心情",CoCo走下台来,跟大家握手,全场一片混乱,
可能CoCo几乎都讲英文,有些白人还冲去前面想跟CoCo握手,
还拿相机拍CoCo,还有一个白人女孩大叫,"CoCo, I love you."
====================================================================
另一篇:
http://stansnewlife.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13.135
1F:推 Dasboy:好羡慕喔>"< 09/23 22:59
2F:推 lisagaspard:妈咪真的很爱拍耶 家里还放的下吗 XD 09/23 23:38
3F:推 YouRmy:.......好想看喔>"< 09/24 02:27
4F:推 barbara1224:好精采的感觉~不过最近老大好像都穿旧衣服表演耶 09/24 02:49
5F:→ socrazy:黑白条纹感觉是淡水还是飙新力艺会穿的~ 09/24 09:32
6F:→ socrazy:後来看了一下家族的文章,好像不是飙新力艺那件~ 09/24 09:47
7F:推 imporstar:今年很多黑白条纹的打歌服喔 J和杨丞凌都是 09/24 11:54
8F:→ imporstar:感觉很像是今年流行趋势 果然COCO都走在时尚前端^^ 09/24 11:55
9F:推 bingalu:好炫燿的一篇文....我都看不到 09/24 14:58
10F:推 charmycharmy:演出还是唱Waiting for me Rap版(激动) 精选辑收录吧 09/25 02:02
11F:推 socrazy:对呀,搞不懂为什麽sony不收有rap的? 09/25 16:48
12F:→ socrazy:话说回来那个rapper是谁呀?歌是陈奂仁制作的,该不会也是 09/25 16:48
13F:→ socrazy:他吧@@~ 09/25 16:49
14F:推 utaya:真的很羡慕 02/12 18:08
15F:推 utaya:台湾不知哪时还会再开? 02/12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