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sboy (Die Regenzeit)
站内CoCo
标题Re: 星光大道的一片歌手PK赛
时间Fri Sep 21 23:56:27 2007
※ 引述《TenorKevin75 (狗狗)》之铭言:
: 刚刚边看杂志边看星光
: 唱那某电信公司的世界在你手中的潘玮仪
: 唱了CoCo的自己
: 我觉得她很想要唱出有CoCo般的Power
: 但终究她没唱出来
: 而且 我 心中的自己 的 我 处理没有很好
: 开头几句老实说也没有CoCo唱得好
: 一直想学CoCo的唱法 但是却没有唱好
: 最後歌曲Ending的部分转音还OK
: 难怪Tiger老师会说有CoCo的影子
: 唉
: 只能说CoCo的歌很难唱得好听
: CoCo你赶快出唱片啦 电电这一些後辈的人
: 让他们知道什麽是歌手必备的条件
我说实话..这段是我最想转台的部分
真●的●很●难●听...
很多尾音都拍子唱不足,音准跑阿跑
这样也15分= =!
不过拿coco的标准去评也是太高了 毕竟那是神的领域阿( ′-`)y-~
我觉得Tiger老师说的影子,大概就是唱中文都不是很标准吧= ="
(上次的答案也唱的很惨..)
coco的歌真的很难唱阿~不要随便挑战的好~
ps:这次的星光好难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4.169
1F:推 nan92010:真的好难看 又好难听 09/22 00:36
2F:推 TenorKevin75:我刚刚又看了答案 天阿 声音粗得很不好听 09/22 00:39
3F:→ TenorKevin75:玛莉阿姨的粗声音比较好听XD 09/22 00:39
4F:推 Dasboy:我觉得我讲话好贱... 09/22 00:46
5F:推 chenjie:我听不下去,马上关视窗 09/23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