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alu (bingalu)
看板CoCo
标题Re: [情报] 潘玮仪即将再唱老大的歌耶
时间Mon Sep 10 00:59:48 2007
※ 引述《charmycharmy (26)》之铭言:
: 但那是下下礼拜9/21(五)星光大道的事
: ^^^^
: 上次在快乐星期天唱完答案
: 这次要唱自己
: 我想她也非常喜欢老大 是吧
ㄜ
他是谁
星光大道跟快乐星期天不是两个不同的节目妈
他是参赛者吗为何两边都能去
--
http://bingalu.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10.87
1F:推 barbara1224:她是歌手啦 去年出了一张 ~远传的广告歌是他唱的 09/10 01:01
2F:推 charmycharmy:她是以艺人的身份分别去挑战及踢馆 09/10 01:02
3F:推 bingalu:我误会了.哈.不过喜欢COCO的歌手.以後我会特别注意一下 09/10 01:09
4F:推 meavres: 哈~~是去年出的呀~~感觉很久了呢~~私心想听"答案"~~哈哈 09/10 18:57
5F:→ coco100:潘伟仪是新加坡歌手 在台湾有拍过手机广告 09/14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