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ara1224 (me)
看板CoCo
标题[心得] CoCo在香港
时间Fri Aug 24 14:24:55 2007
我在CantonesePOP板看到香港的一些颁奖典礼的旧影片
我去找了一下有没有老大 有些真的有喔~
新秀歌唱大赛
这个应该大家都有看过 CoCo就从这里出来的呀
虽然没得第一名 但是成为那届的代表人物
http://tvcity.tvb.com/special/newtalent2006/legend.html
历年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http://www.rthk.org.hk/classicschannel/goldsong.htm
我找了一下 第23和24届 老大有得到 十大优秀流行歌手大奖
第24届好像没出席耶 23有出席 但是颁奖一瞬间就结束了
2001年度劲歌金曲第三季季选
不是放现场演唱的 是看了有点冏的好来好往mv
http://tvcity.tvb.com/jsg/seasonal2001/seasonal2001_3.html
历年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这个我只有找到上面好来好往的 不知道其他年度还有没有
http://tvcity.tvb.com/jsg/seasonal/index.html
上面这些我是从大项里找出来的 我觉得应该还有
只是我有点眼残没看到吧@ @
其实老大一直打不进香港市场我觉得还蛮奇怪的
粤语专辑那张很好听耶 现在听还是很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6.5
1F:推 lisagaspard:因为香港人觉得coco是鬼魅 哈哈哈哈哈 08/24 14:30
2F:推 socrazy:是鬼妹XD 08/24 15:28
3F:→ socrazy:不过香港的MV就是那样,所以看到好来好往也不必意外罗~ 08/24 15:28
4F:推 Dasboy:当年看到MV整个大囧 XD 08/24 20:14
5F:推 nn528:老大这MV的短发造型...也太帅了吧 >////////////< 08/2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