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WoW!)
看板CoCo
标题[情报] 听说CoCo中秋节会去圣地亚哥开演唱会
时间Sat Aug 18 17:17:14 2007
http://www.jadeentertain.com/big5/index.shtml
网友seanhsieh2007提供的资讯
之前就有听说CoCo和杜德伟要一起开演唱会
不过听到的日期是6月
没想到其实是中秋节~
--
http://blog.roodo.com/socraz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24.108
1F:推 weichen88:羡慕 台湾哪时有="= 08/18 17:30
2F:→ meafly:CoCo到底什时才可以发片??最近都没有签约的消息.. 08/18 17:52
3F:推 weichlai:我较想知道何时才会发行新华语专辑,希望是今年会发行啦! 08/18 17:57
4F:推 Dasboy:钻石级演唱会呢!!!!!!!!!!!!!!!!!!!!!!!!!!!!!!!!!???????? 08/18 20:08
5F:推 jsempetr:对耶 钻石级的演唱会咧??!!! 08/18 20:44
6F:推 socrazy:没跟sony续约所以演唱会大概也没了吧我想~ 08/18 20:54
7F:推 barbara1224:发片和演唱会都快来吧~~~~~等不及呀 08/18 21:24
8F:推 weichlai:至少也先来个加盟大熊星记者会吧!眼看8月就快要过去了! 08/18 21:39
9F:推 pures1984:我已经想到演唱会後发行的DVD 不会sony时期的歌曲都不能 08/18 23:40
10F:→ pures1984:收录吧.. Jolin就是一个例子呀~~ 呜呜 08/18 23:41
11F:推 lisagaspard:看板权在谁那边阿 应该是这样吧 08/19 01:37
12F:推 socrazy:不过sony这次又要推jolin精选加新歌,Jolin才加盟几年就有 08/19 09:15
13F:→ socrazy:这麽多新歌,感觉sony暗杠了CoCo几百首吧XD 08/19 09:15
※ 编辑: socrazy 来自: 218.172.121.80 (08/19 11:27)
14F:→ pures1984:说不定多到可以发张全新专辑跟CoCo未来的新专辑对打 08/19 19:10
15F:推 meavres:推楼上,我也这麽觉得~~COCO+杜德伟的演唱会也~好好唷~哀 08/19 19:31
16F:推 weichen88:与其办加盟记者会 还不如把那些钱花在专辑或宣传上 08/20 18:38
17F:→ weichen88:大熊星又不是什麽国际大公司 把钱花在刀口上比较重要吧 08/20 18:40
18F:→ socrazy:我也觉得大熊星的经费...或许没有像sony那种大公司充足吧~ 08/20 19:57
19F:推 socrazy:听大陆歌迷问主办单位说 隔天在旧金山还有一场~~ 08/21 19:36
20F:→ leepin:好好 两场耶 08/22 00:37
21F:→ leepin:啥时回台湾啦 泪~~ 08/22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