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lai (爱李玟CoCo Lee!)
看板CoCo
标题Re: 祖名 带Elva看克莉丝汀个唱
时间Fri Jul 6 17:01:26 2007
※ 引述《gartfox (Vogue)》之铭言:
: 原文述删 以下发言与原新闻男女主角无关.....
: 老大变成了家长 这个称呼看了还真不习惯
: 真的 这阵子除了在别人的新闻里面 偶尔看到老大的消息之外
: 连签约姚谦的大熊星 也是大陆的新闻转过来的
: 不可否认 大陆是个大市场
: 只是 请台湾媒体发个新闻也这麽困难?!
: 并非抱怨老大跟他的经纪公司不好 偶尔也来满足一下我们台湾小地方的粉丝吧....
: (啊. 离题了 变成抱怨文)
: 看来 老大还是关心音乐的
: 小克的演唱会 老大也有去看
: 只是不知道老大看了之後 会有什麽样的想法
: 小克的变化也是很大 从清纯的瓶中精灵
: 变成大便音超多的浪荡女
: 再到目前的葛莱美女歌手
: 虽然嫁为人妇 也即将当妈
: 但他对音乐的坚持 与 理念 也是不断的再进步
: 才能够创高峰
: 但是.....................
: 但是......................
: 老大在想什麽 我们真的不懂
: 只留下一群不知道如何是好 急得要死的太监们......
: 努力的地才拿了奖
: 五灯之星即将发片
: 私心的觉得...某些地方 他们是比不上老大的
: 但是 我真的不太想看到 某些时候 还在装年轻的老大..(EX.嘻哈装)
: (真的觉得要定你换个包装 换个宣传 成绩会更好)
: 我就爱甜美 成熟女人样的老大(如果小克的造型给老大用 效果应该也很好)
: 年纪也到了 也有男人了 耍点小性感有何不可?!(不过 那张exposed就太过了)
: 跳舞也别只是扭屁股啊 虽然电臀还是无人可比
: 老大的节奏感跟跳舞的力道与"美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避免笔战:P)
: 别人可以一次一次的创高峰
: 以老大的资质 个性与努力 相信也作得到
: 我知道每个人都愿意用行动去支持老大
: 也希望老大懂......
: 又是一边感叹文
: 我是很爱老大的... 爬前面的文就知道了XD
大家就是太爱CoCo才会有这些感想
那我也要来讲讲
是怎样!
CoCo根本就像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连我身边的好友们也这麽觉得
因他们也满喜欢CoCo的
完全看不太出来有事业心
新闻好像一年比一年少
曝光率超低的跟退出歌坛的王菲没什麽两样嘛!
我都在期待每天会不会有CoCo的新闻或近况
只要有我就会很高兴到不行
加盟新经纪公司怎麽连记者会都没
CoCo算是超级巨星没必要这麽省吧!
离开新力博德曼了
大家都在期待CoCo会跳槽哪一间新东家
已经7月了还是完全没消息
那谁敢奢望何时才会发行新华语专辑
唉......
--
http://www.wretch.cc/album/weichlai20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24.237
1F:推 meavres:说到新专辑~~希望不会是下一个ㄨ年~哀~~本来还满心期待会꘠ 07/06 22:08
2F:→ meavres:有售票演唱会的~~现在整个就是遥遥无期的感觉~~COCO我们也 07/06 22:10
3F:→ meavres:是很需要你的~~好想你呀~~ 07/06 22:11
4F:推 leepin:那句是怎样让我笑了 XD 有感受到你的怒吼 07/08 02:11
5F:推 weichlai:你答对了,我的确是在边怒吼边回应这一篇文章,太爱CoCo! 07/08 22:57
6F:推 lisagaspard:哪一句??? 07/09 10:08
7F:推 weichlai:是怎样!是怎样!是怎样!是怎样!是怎样!是怎样!是怎样! 07/09 10:18
8F:推 lisagaspard:喔~~~原来是这句!!!哈 07/09 13:34
9F:推 weichlai:都已经是下半年了,至今仍然完全没新闻或消息,是在干嘛? 07/09 13:39
10F:推 weichen88:过生活 07/09 13:45
11F:推 weichlai:生活要过没错,可是CoCo不要忘了我们这些爱你的歌迷们啊! 07/09 14:17
12F:推 bingalu:我也爱COCO 07/10 10:14
13F:推 weichlai:相信跟我们一样喜爱CoCo的歌迷们大有人在,快浮出水面吧! 07/10 11:31
14F:推 lisagaspard:我在水面上 哈 07/11 11:01
15F:推 leepin:weichen88的那句"过生活"也让我笑了 是我笑点变低了喔 07/12 00:55
16F:推 weichen88:楼上这位邱小姐 哪时要出来和我们吃饭啊 07/12 12:50
17F:推 lisagaspard:他应该不会来跟我们吃饭吧 又没有老大可以看 扑 07/14 20:37
18F:→ leepin:卖安捏共啦! 但我暑假真的没有要上去的打算耶 07/15 02:30
19F:推 weichen88:那以後再说 暑假我也没空了 哈 等10月以後吧 哈哈 07/2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