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my (Veronica (Ve洛))
看板CoCo
标题[问题] SO CRAZY的舞~
时间Fri Jun 22 11:39:19 2007
话说最近期末考
为了今天的重科~我昨天早早就去睡然後爬起来陪着米国看太阳~
当然~看书必备的CoCo也是连续的放了10个小时以上~
那~~因为昨天看书看的颇累~就开了SO CRAZY的MV来看~~
实在是每次看每次感动~~~她舞跳的好好喔~~~
(幸好老大舞感很棒~~ &老大是不是从发了今天到永远之後才开始跳舞的啊?)
记得去年这时候~我每天都在挂念老大到底要不要出专辑~
然後~~也很high的去学跳舞~~跳是跳的很高兴啦~~
可是笨蛋的我把膝盖弄伤了..到最近都还是会痛= =||| 都快一年了耶...
对不起!!!废话太多~~
其实我是想问~~~ 现在还学不学的到So CRAZY的舞啊?
~~~~~~~~~~~~~~换主题分隔线~~~~~~~~~~~~~~~~~~~~~
也因为昨天边胡思乱想边看书边听歌~~
使得我忽然想到~~~
不知道有没有人因为听老大的歌 而在生活、个性、想法上有被影响到的?
因为我觉得我有@@a
我个性就比较男性化~也比较独立~
可是也说不定其实就是因为这样才受到老大吸引~~
XDDDDD" 对了 昨天一直听歌啊~~~
发现其实老大的歌很多歌词都可以放在她身上耶
天使脸孔~魔鬼身材~~XDDDDDDD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2.176.5
1F:推 jsempetr:So Crazy的舞蹈我觉得超经典 也超酷! 我想看CoCo多跳舞! 06/22 12:02
2F:推 socrazy:从爱你是我的自由就有跳舞了吧? 06/22 12:16
3F:→ YouRmy:不是啦~我是指正式开始练舞(该怎麽说呢) 06/22 12:17
4F:→ YouRmy:像前几张专辑啊~MV都比较静态或摆摆动作..其实是我看不多吗 06/22 12:18
5F:推 socrazy:爱你是我的自由有排舞蹈啊 sunny day也有耶~ 06/22 12:22
6F:→ socrazy:不过像didadi的舞蹈动作其实很简单,CoCo跳起来会这麽好看 06/22 12:28
7F:→ socrazy:是因为她舞感很好~ 06/22 12:29
8F:推 weichlai:看过"爱就在趁现在"的音乐录影带後,CoCo一出道就善舞啦! 06/22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