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ajicek (台湾是咱的宝贝)
看板CoCo
标题Re: [闲聊] 金曲奖又没有老大了
时间Sat Jun 16 23:27:12 2007
※ 引述《whatsupman (Wow!!)》之铭言:
: 看样子今年金曲表演者应该又没有老大了
: 老大跟金曲沾不上边很久了
: 或许是唱片公司的关系
: 但不管怎麽样...现在换到姚谦手下,将来在台湾动态实在令人期待了!
: 可是之前报导又说老大未来会把重心放在大陆
: 所以好像一切都是未知数...~"~
今年是Jolin拿奖了,恭喜她罗。
阿妹入围好几次都没有拿。唉!但我们家老大却连报名都没报名
希望老大能多留一点时间给我们台湾的歌迷啊。继续加油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46.64
1F:推 sequera:阿妹有拿过阿...2002年 06/16 23:29
2F:推 barbara1224:以前评审和现在评审不一样 不然老大早得奖了 06/16 23:40
3F:推 cksun:不予置评 嗯嗯~~ 06/17 00:07
4F:推 weichen88:囧 06/17 00:10
5F:推 cksun:大家的讨论串中有少数都会提到COCO耶 06/17 09:58
6F:推 weichlai:可见很多人对CoCo的歌唱实力是绝对有资格得到金曲奖肯定! 06/21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