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supman (Wow!!)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金曲奖又没有老大了
时间Tue Jun 5 10:10:39 2007
看样子今年金曲表演者应该又没有老大了
老大跟金曲沾不上边很久了
或许是唱片公司的关系
但不管怎麽样...现在换到姚谦手下,将来在台湾动态实在令人期待了!
可是之前报导又说老大未来会把重心放在大陆
所以好像一切都是未知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04.157
1F:推 meavres:虽然有期待过~~可是没有也没办法呀~~哀~~呼唤演唱会呀~~ 06/0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