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CoCo
标 题Re: [闲聊] Sony和CoCo的关系
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Mon May 28 00:30:18 2007)
转信站ptt!cia.hinet.net!CIA
: 不过张信哲跳槽 Sony 时
: 是以自组的潮水音乐(Tide Music)与 Sony 签约
: (现在也是以同样的签给华纳)
: 严格说主控权还是在张信哲自己手上
他应该只有发行权给华纳吧
而且应该是还是委托发行
不然怎麽可能连广告都没有
不过,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签给EMI的都好景不长
毕竟台湾的唱片子公司跟美国的子公司情况并不同
EMI一直以"维京"跟"国会"唱片登台,好不过两年....
更别提昙花一现的Sony-Epic了...
台湾现在唱片几乎都是国际唱片
EMI,UNVERIAL,SONYBMG跟摇摆不定的华纳...
--
▎◣˙◢◣˙◢▉ 情报员标号:122-124-27-41.dynamic.hinet.net ▉
├┼┤ ▉ ◤
▎◥ ◤▉ 隶属★单位:中央情报局 (bbs.e-cia.net) ▉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