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WoW!)
看板CoCo
标题袁泉说.....
时间Tue May 22 12:22:24 2007
而提到自己所在的大熊星文化近日成功签下天后李玟,袁泉也替老板姚谦开心,并表示不
担心所谓的一姐之争。
(袁泉:这个还真的没有感受过,因为其实团结起来的力量是最大的,然後很高兴大
熊星的队伍壮大了,又是一个这麽充满活力,这麽棒的一个前辈,觉得非常高兴,然後非
常希望能够(与她)有合作。)
http://www.smg.cn/root/news/content.aspx?NewsId=138747
很感慨之前都是大陆从台湾转新闻
现在都要从大陆转新闻过来了~
--
http://blog.roodo.com/socraz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49.32
1F:推 Dasboy:来跟师妹合唱吧?? 我一直好想看老大跟阿妹飙说~ 05/22 16:06
2F:推 weichlai:跟"师兄"余宪忠合唱好像也很不错,愈来愈期待新华语专辑! 05/22 22:12
3F:推 josh093:我是希望CoCo下一张可以尝试完全远离动感 05/22 22:22
4F:推 weichlai:不好吧!CoCo已经跟能歌善舞画上等号了,CoCo一定要跳舞! 05/22 22:37
5F:推 barbara1224:老大不跳舞太可惜啦~~~~ 05/22 23:40
6F:→ Dasboy:我希望能出现像"宠物""往日情""再暗示"的类型情歌!! 05/23 02:54
7F:推 stanley103:觉得这个阶段 适合用情歌先打动人 05/2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