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2 (抽脂妖请退散!!!!)
看板CoCo
标题Re: [闲聊] Sony和CoCo的关系
时间Sun May 20 18:54:01 2007
※ 引述《jackie99 (杰克)》之铭言:
: CoCo大红的时候应该是DiDaDi没错,
: 但在这之前Mindy已经不太开心了,
: 还记得有张专辑"CoCo's Party"吗?
: 当时sony还大开记者会宣布CoCo跟Walter Afanasieff合作,
: 当时就打着"玛丽亚凯莉专属制作人"的名号跟CoCo合作,
: 好啦,专辑也发了,也卖了,同时还出了健身专辑"CoCo's Camp",
: 这时的Mindy呢...正在跟林志炫合唱"爱我",
: 那时的Mindy应该比CoCo还红一点,
^^^^^^^^^^^^^^^^^^^^^^^^^^^^^^^^^
有吗?
虽然COCO在发DIDADI才爆红
但是往日情已经买得很好也很红了
而柯以敏虽然爱我卖的不错可是人气还是差COCO一截阿!
: 因为她在同年也发行了另一张国语专辑"邻居的耳朵",
: 外加她唱的是国语歌,而CoCo唱的是英文歌,
: 先扯一个题外话,就是这年sony(TW)签下了王力宏&彭羚,
: 回到正题,到了98年的战场,
: 1月CoCo就发了"DiDaDi 暗示",
: 那时就红到卖了100万张(不知道有没有这麽多),
: 而Mindy在3月发行了"拥抱我",销售是没"DiDaDi"多,
: 这时Mindy就有了结,
: 而同年CoCo还开了演唱会,还发了"SunnyDay好心情"专辑,
: 而Mindy只发了上一张专辑又跟王力宏合唱"我用生命爱你"(搭配苏洛电影主题曲),
: 这时CoCo跟Mindy的合约到期,而sony有没有留Mindy我忘了,
: 这时Mindy就因为许多的结纠在一起离开了sony,
: 就是因为这样,大家才会觉得这两人不合,
: 可能是公司的关系,或是销售量的关系,
: 反正Mindy到现在提起CoCo还是面有难色就是。
^^^^^^^^^^^^^^^^^^^^^^^^^^^^^^^^^^^^^^^^^^^^^^
之前之听说她们有点心结
想不到柯以敏真的面有难色过
是媒体问的吗?
还满想看当时的报到说..............
--
徐吸怨 徐吸地姐妹,其姐吸怨,怨乃人之怒气,怒气一出则精神爽
怒气若化为实,乃成屎,则其姐为吸屎
唯此姐妹作恶多端,众人之怒怒不可言,化为屎不足为其姐可吸收
然诞其妹,其姐吸不足而落地之屎,妹自吸之,曰吸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09.41
1F:推 socrazy:往日情当时的天后是张清芳,然後年度排行榜CoCo是第二,就 05/20 18:57
2F:→ socrazy:只输阿芳,所以在当时是被看好的~~ 05/20 18:57
3F:推 trustminda:签名档真是特别啊.... 05/20 21:41
4F:推 karinna:柯以敏真的对老大不爽..他曾在大陆说老大不红了.. 05/21 23:31
5F:→ karinna:很想回他..是谁不红了啊..酸什麽 05/21 23:32
6F:推 onesadgirl:看到你的签名档我笑了老半天....XDDDDD 05/22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