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olily ()
看板CoCo
标题Re: 急问
时间Fri May 18 11:02:53 2007
比玩罗~~
唱的初赛还糟
唉~~~
真是辜负大家了
http://www.wretch.cc/blog/kokikoki&article_id=8807719
※ 引述《kikolily ()》之铭言:
: 感谢大家的鼓励
: 我进决赛了
: 我要唱往日情~~
: 不是因为我唱它特别好听
: (事实上我还不太能掌握这首歌)
: 但它对我而言是有特别意义的
: 就是这首歌让我爱上COCO的
: 我会尽力唱好它
: 才不会对不起COCO
: 请大家有事没事帮我祷告一下吧
: 希望到时不要丢脸呀
: ※ 引述《kikolily ()》之铭言:
: : 感谢大家
: : 我今天比赛完了
: : 感谢热心的charmycharmy
: : 提供我去人声的mv
: : 还有很多提供我意见的版友
: : 但我唱糟了
: : 呜~~
: : 真是对不起coco
: : http://www.wretch.cc/blog/kokikoki&article_id=8667746
: : 比赛影片
: : 不弃嫌的就来看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3.22
1F:推 bingalu:你的音色和高音真的很不赖 唱的也很不油 赞 05/18 13:14
2F:→ karinna:第五名不错了啊..以後要继续唱coco的歌喔 05/18 16:22
3F:推 divenaor:音色很好~ 好听 05/18 16:29
4F:推 weichen88:音色真的很不错耶!! 05/21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