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WoW!)
看板CoCo
标题Re: 李玟投姚谦 抛11年旧东家
时间Wed May 16 12:40:44 2007
http://0rz.tw/722HD
网站有放图,不过是旧的,
崔震东不知情其实还蛮令我讶异的。
版主要不要开赌盘看CoCo会签给哪一家唱片公司?
一样是大熊星旗下的刘若英在姚谦离开维京之後的专辑"一整夜"是交由EMI发行,
但听说EMI现在已经改成蔡依林那一家了(我没背单字XD)
今年刘若英"生日快乐"的电影原声带是由环球发的
(之
※ 引述《weichlai (爱李玟CoCo Lee!)》之铭言:
: 【洪书杰╱台北-香港连线报导】李玟(CoCo)将离开一手打造她成为天后的老东家Sony
: BMG,转投姚谦的大熊星文化,她的二姊兼经纪人Nancy昨在港表示:「很开心啊,跟姚谦
: 是老朋友了。」间接承认合作。姚谦也坦承:「还没有白纸黑字,但预定月底签约。」他
: 并表示CoCo已整装待发,国际品牌代言接踵而来,最快年底推出新单曲。
: 老东家讶异
: CoCo加入Sony BMG国际品牌11年,不但实现美国梦、发行2张英文专辑,还站上奥斯卡舞
: 台,但她自从与男友Bruce陷入热恋後,在台湾歌坛发展似乎不若以前热络,除2005年帮
: 男友Bruce的瑜伽店来台代言,去年也只发行了1张国语专辑《要定你》,即约满到期。
: 原本计划的大型个唱,也因双方续约没进度而搁置。Sony BMG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崔震东
: 听闻她跳槽讶异说:「没有听说这事!」他坦言合约到期,也提出了续约条件,他并说:
: 「CoCo是个优秀的艺人,不管她去哪里,都非常祝福她。」
: 苹果日报
--
http://blog.roodo.com/socraz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49.32
※ 编辑: socrazy 来自: 123.193.49.32 (05/16 12:44)
1F:推 flowerok:讨厌那家公司 爱炒新闻 05/16 12:59
2F:推 Dasboy:我们称之C公司好了XD 我觉得燕姿这张被搞的很糟 还棒棒堂勒 05/16 13:23
3F:推 weichlai:但是孙燕姿的师姊蔡依林去年发行的"舞娘"却很成功不是吗? 05/16 13:31
4F:推 mvj:那是因为蔡依林的努力... 05/16 16:30
5F:推 josh093:大熊星的no name是环球发的 袁泉也是 所以好像也不一定齁 05/16 19:40
6F:推 cksun:在演艺圈努力也不一定会成功啊... 05/16 21:10
7F:推 sososony:蔡依林+蔡依林经纪公司共同努力~专辑是经纪公司制作的 05/16 23:17
8F:→ sososony:C公司只负责发行 05/16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