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1 (free)
看板CoCo
标题[新闻] 李玟计划出广东唱片
时间Thu Feb 15 14:16:26 2007
2007.02.15 大公报
今个情人节,由於李玟的男友远赴印度公干,故未能跟她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但对方早
已送上心意卡给她。当问到李玟何时跟男友拉埋天窗时,她坦言不心急结婚,结婚是人生
大事,不能轻率,李玟觉得最重要是两个人开心。
十年没有推出广东碟的李玟,表示希望与香港唱片公司合作,再次推出广东碟,她觉得签
约唱片公司的条件方面,最重要是给她有自由权选择歌曲,至於会否要求有「天后价」,
她指这是由姐姐去倾。早前陈慧琳责怪唱片公司未够努力,李玟认为翻版问题对唱片公司
构成好大压力,而且香港市场又小,所以很难怪唱片公司,只好尽力去做。
官恩娜(Ella)坦言已习惯一个人过情人节,今年亦不例外。记者问她是否没有追求者约
会时,她承认也有异性约会她,都是朋友。问其绯闻男友吴卓羲有否传短讯给她?Ella只
是作出「hehe」声,记者问她「hehe」是开心或是不开心?她语无伦次谓:「希望多些工
作!」
此外,梁汉文(Edmond)会跟女友庆祝情人节,但未有准备礼物。谈及英国有人送楼给情
人,Edmond就自问未有这个能力,但他绝对称得上是一个非常阔佬的情人,只要他感觉到
女友喜欢的东西,他都会送给对方,早在拍拖的头一、两年,Edmond更试过送上九十九枝
玫瑰花给女友。
图:李玟与香港唱片公司商谈合作出广东碟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7/02/15/UL-693324.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42.8
1F:推 meafly:"远赴印度公干"是什麽 @@? 02/15 14:19
2F:推 weichlai:期待CoCo发行新粤语专辑,再度挑战粤语歌坛,香港市场小? 02/15 14:21
3F:推 barbara1224:有没有人对香港唱片公司比较熟的?来帮大家分析一下 02/15 15:28
5F:推 barbara1224:虽然说香港市场比较小 但是我觉得香港唱片包装的很好 02/15 15:35
6F:→ barbara1224:香港艺人的演唱会表演多 感觉很认真在办演唱会~ 02/15 15:36
7F:→ Dasboy:忧伤天使那张超好听的阿! 02/15 16:08
8F:推 weichlai:就是说啊!1997年发行首张粤语专辑"李玟CoCo"此辑超好听! 02/15 16:28
9F:推 zivlee:那张粤语专辑真的很棒^^ 02/15 17:59
10F:推 Dasboy:我国中读书都听这块"卡带"XD 唱腔超柔的~ 02/15 19:21
13F:推 socrazy:我的妈呀 里面怎麽一张圆脸大特写? 02/15 20:51
14F:推 Dasboy:真的好圆= =" 发型好呆喔XD 02/15 21:27
15F:推 TokyoPig:偶尔来个这样的发型 我觉得还蛮好看的啊 哈 02/15 21:49
16F:推 weichlai:CoCo的发型真的是很多变啊!就是这样子让我很欣赏CoCo啦! 02/15 22:28
17F:推 cksun:香港演艺圈喜欢八卦狗仔文化啊 老实说艺人不用太有才华 有话 02/15 23:15
18F:→ cksun:题 脸蛋 还有敢露至少就会有人注意 香港演艺圈比较像是 02/15 23:16
19F:→ cksun:"娱乐圈" 如有错误请指教~~ 02/15 23:16
20F:推 barbara1224:有时候的确是这样没错啦~话题>其他 但是有些粤语歌 02/15 23:26
21F:→ barbara1224:歌做的很有味道 很特别 和国语歌的方向很不同 02/15 23:28
22F:→ barbara1224:我觉得啦~~~其实我也不很懂(只有比较注意陈奕迅>_<) 02/15 23:29
23F:→ Dasboy:雷颂德的很棒阿 像是好来好往还有写给陈彗玲的~ 02/16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