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CoCo
标 题Re: [情报]新力大特价
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Tue Feb 13 22:08:26 2007)
转信站ptt!cia.hinet.net!CIA
※ 引用【[email protected] (WoW!)】的话:
: 看前几天的报导
: 发现CoCo说他现在要找新东家
: 虽然或许还有变数 不过从报导看来感觉是要签新公司了
: 加上这一波特价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sony办的 或是唱片行自己办的
: 因为CoCo的专辑真的还蛮便宜的~(都是288)
: 我很担心离开sony之後会像早期现代派那样
: 把CoCo的专辑一直拿出来贱卖 搞到最後一副很没价值的样子
: (看现代派那几张 有一阵子我在大卖场看到好多,虽然说那家公司倒了也是原因之一)
: 另外也怕和王菲一样
: 王菲早期的公司在他跳槽之後一直用一些奇怪的名义发精选辑
: 一直到这几年还在发我愿意之类选曲的精选
: 这些精选多少都有人买 因为王菲这个时期也很经典
: 只是发到最後大家可能连看都不想看了~
: CoCo和Jolin不同
: 因为Jolin只在sony发3张正式专辑,经典累积甚至没有他在环球时的数量那麽多
: 但CoCo几乎所有经典都在sony
: (大家可以摊开手指数,根本都是在sony的嘛>"<)
: 所以要是CoCo跳槽了,这些现象应该是总有一天会发生的吧
: 唉唉 我还真不想看到一些用廉价宣传照+封面设计发行的廉价精选辑>"<~
: 或许sony或挟着这一点要胁CoCo续约也说不定.....
绝对会的啦~
2000年发了 "The Best Of My Love",
整整七年也只不过出了四张原创专辑(三张中文、一张英文,混音不算),
虽然没多少歌可以收,
不过到时候$ony一定会学丰华!
(丰华在阿妹跳槽华纳时出了一张"旅程",整张都是"库存"啊!XD)
(就是那些品质不够好,所以没收到专辑里的歌~)
CoCo待在$ony那麽久了,
一定也有很多"库存",
我只希望$ony能把整张精选做的好看点就谢天谢地了~
如果真的有心要赚咱们的钱,
就端出料多实在的精选辑吧!
Ex:历年MV全记录之类的...(哈~我在作梦 XD)
--
▎◣˙◢◣˙◢▉ 情报员标号:162.222.192.210.dynamic.ttn.net ▉
├┼┤ ▉ ◤
▎◥ ◤▉ 隶属★单位:中央情报局 (bbs.e-cia.net) ▉
╰┼情局▉ ◣
1F:推 bingalu:我会买 哈 02/15 08:31
2F:推 socrazy:英文那张的歌应该没办法收到精选吧 02/15 13:07
3F:→ socrazy:结果只剩真情人/promise/要定你三张可以收 02/15 13:08
4F:推 weichlai:张惠妹都已发行第3张精选辑了,CoCo要是精选辑也是第3张 02/15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