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WoW!)
看板CoCo
标题听说大陆那边又删歌了
时间Sat Dec 9 21:40:06 2006
听说删了HipHop Tonight
然後专辑名称叫第九夜@@
oh my god
每次都删主打歌@@(听说对岸认为hht的词有性暗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30.71
1F:推 barbara1224:很夸张耶 HHT已经很含蓄了说 12/10 00:26
2F:→ jeffpp:是因为吴建豪的RAP感觉像是主唱,所以才删的 12/10 09:34
3F:→ jeffpp:而且COCO这次颠覆传统,我也听的不大习惯 12/10 09:35
4F:→ jeffpp:我常跳过这首歌...也是因为参加活动太多..每次都这首歌 12/10 09:35
5F:推 imporstar:上面是说很多活动都放HHT? 12/10 13:15
6F:→ imporstar:不过我很爱这首说 在KTV唱很HIGH 听起来也是 12/10 13:15
7F:推 weichlai:昨天跟好友们一起去ktv唱到"Hip Hop Tonight"时超high的! 12/1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