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aku (没完没了的夏天NNN)
看板CoCo
标题Re: [心得]CoCo金之马表演 现场观後感
时间Sun Nov 26 12:30:58 2006
: 结果coco看到了
: 向我挥手2次....
: 我好开心 也好紧张
: 带看板真的有用阿..
: ※ 引述《Guyinkt (love that)》之铭言:
: : 其实我觉得Coco很用心呢!!
: : 所有的歌曲都是用现场的管旋乐当配乐做表演
: : 这可不是一般人放卡拉可以比拟的
: : 卡拉可都是每个人唱到烂之後再加和声补助的呢!!
: : 不过也是真的有些地方感觉有失误
: : 我还是说Coco的用心是一百分
: : 哈哈
恕删
我无缘到现场看~
家里也没有第四台~(为此一直哇哇叫)
刚才得知"雪儿"有人分享...马上开来看
我在电脑前看就已经感动到快要哭了
新闻上看到COCO唱歌也是一直起鸡皮疙瘩 >////<
更别说是到现场看的版友
那种感动~根本无法形容啊~~~COCO万岁!!!
PS...那件礼服穿在COCO身上怎麽可以美成这样 >/////< 感动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