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yinkt (love that)
看板CoCo
标题Re: [心得]CoCo金之马表演 现场观後感
时间Sun Nov 26 01:08:11 2006
其实我觉得Coco很用心呢!!
所有的歌曲都是用现场的管旋乐当配乐做表演
这可不是一般人放卡拉可以比拟的
卡拉可都是每个人唱到烂之後再加和声补助的呢!!
不过也是真的有些地方感觉有失误
我还是说Coco的用心是一百分
哈哈
※ 引述《bingalu (bingalu)》之铭言:
: 首先很感谢版友socrazy等家族长
: 让我拿到一张票能去看表演
: 幕一拉起
: coco从舞台下方升起
: 现场的灯光
: 照在coco的身上礼服
: 闪亮的让人争不开眼睛
: 接着就是唱着reflection
: 一开口就震撼人心
: 我身边的人都跟着欢呼说
: 紧接着无间到那首歌
: 唱的好有自己的味道
: 真的很好听
: 再来就是月光爱人
: 唱的无可挑剔
: 还来了一些即兴
: 美呆了的一夜
: 好听翻了的一段表演
: 只能说 哭了...
: 没想到之後还换了一套衣服出来表演
: 简直是美死人不偿命
--
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ivanviv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3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