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31401 (累)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金马奖
时间Wed Nov 15 11:38:34 2006
我在im.tv抽到金马奖的票啦~!!!
喔耶喔耶~
我可以去看coco啦~!!!
虽然跟看电视比
现场看应该人会很小
(因为座位一定很後面)
不过能听coco唱现场就够啦~!!
看的话就看大萤幕吧^^
好兴奋啊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83.85
1F:推 socrazy:恭喜你啊~ 11/15 12:05
2F:→ lisagaspard:看要不要有票的人都坐在一起 可以举COCO的牌子 呵呵 11/15 13:59
3F:→ helen31401:那要看还有没有CO迷也要去啊~坐一起声势比较大XD 11/1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