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WoW!)
看板CoCo
标题Re: [情报] 改版的专辑
时间Mon Nov 13 15:42:21 2006
我觉得这次的改版不错了啊,
至少歌送了20几分钟,
反正只是改版,我本来也没指望sony会送完整版。
好像很多人都很不满意,
不过我觉得不要从不好的角度来看啦!
现在唱片这麽不景气,CoCo这张也没有卖的比之前好......
我觉得即使不满意也不要到综合讨论版说啦!
搞不好人家会说:CoCo歌迷自己都不满意都那麽失望了,那我们干麻买?
本来这就是要吸引非歌迷买的啊~~
所以大家还是多说一些好话去推荐吧!
毕竟这张专辑的音乐素质和成品都很棒,
但是现在的市场只看包装和赠品,这样就不要再抱怨包装和赠品了吧!
总要先吸引大家买,才能让他们去接触到里面的音乐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30.71
1F:推 trustminda:刚刚买到手...我觉得好像没有我想像中的糟... 11/14 22:35
2F:推 socrazy:我也觉得还不错呀~~ 11/15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