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aku (Wow!!CoCo!!)
看板CoCo
标题Re: [情报] 改版的专辑
时间Sat Nov 11 01:18:54 2006
我也想发表点意见 ( ̄一 ̄;)
看完DVD 说实在,真的很失望耶。T_T
里面几乎都是精简版。整个看完留存在脑海的就是每首歌的一开头跟结尾。
还有很多歌迷的长镜头。还有很多烟火跟特效。
好几首歌听得正起劲就马上结尾,然後烟火=_=
我这儿的玫瑰 388。有送海报。
海报有点小张,而且印刷的很差。老大的肤色几乎要跟背景色一模一样了。
超级白皙 =_=+
至於写真本的话,恩........很多歌迷的相本里面有更精采的图片。
不至於到後悔,只是有点失望。广告语写得太令人期待了。唉
--
http://www.wretch.cc/album/antoni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36.79
1F:推 meavres:真得是广告语写得太令人期待了 ~~写真和封面的印刷好差 ~ 11/11 18:02
2F:推 nn528:报价!台北车站大众378有送海报~ 11/11 18:30
3F:→ byniki:我同学看到也觉得印刷有点糟= = 11/11 22:38
4F:→ lisagaspard:真的 DVD不是很好看 很失望.... 11/12 14:04
5F:推 leepin:刚到手 光看脏脏的封面就有失望了 写真本更让人傻眼的^(&) 11/12 22:08
6F:→ leepin:看版上的DVD观後感 整个没打开来看的动力 11/12 22:09
7F:→ leepin:推 "不至於到後悔,只是有点失望。广告语写得太令人期待了" 11/12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