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WoW!)
看板CoCo
标题[情报] 改版的专辑
时间Fri Nov 10 17:46:25 2006
去掉外壳,原包装还是一样喔!
Waitng For Me没有收rap进去CD,但是
连现场演出的rap也剪掉罗!所以现场版的WFM有点短XD
So Crazy也剪掉了,不过这是有版权问题的吧!(麻吉是华纳的)
(啊啊 往日情最後几个小节竟然剪了..>"<~~我很喜欢那首歌的现场版耶
剪掉钢琴的最後面>"<)
CD和DVD是叠在一起包装的~
大致上是这样,因为是改版专辑所以也是因为赠品去买的,我就没有对sony
这次的包装要求很高了~~
(只是那个纸盒的印刷品质不太好,我拿到的封面和封底看起来脏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30.71
※ 编辑: socrazy 来自: 210.85.30.71 (11/10 17:52)
1F:推 helen31401:看起来脏脏+1 我还比了店里看到的每一张 我挑看起来最 11/10 18:15
2F:→ helen31401:乾净的~ 11/10 18:16
3F:推 helen31401:还有既然作新纸盒了 怎麽里面盒子不顺便..这样有点怪 11/10 18:22
4F:→ helen31401:好像装错盒子的感觉@@ 11/10 18:22
5F:推 trustminda:$ony怎麽可能会做诚意十足的事情呢 11/10 18:41
6F:→ fayemariah:突然不想买了= =" SORRY~COCO 11/10 19:03
7F:推 josh093:而且其实没收完整版....我好喜欢好心情那段表演耶...><" 11/10 19:51
8F:推 pomposity:感觉是随便塞一点东西进去的感觉,印刷的也不好,但是因 11/10 20:30
9F:→ pomposity:co co 的所以还是买了 11/10 20:32
10F:推 helen31401:不过它是改版专辑 在玫瑰卖388 五大368 已经算便宜了 11/10 20:46
11F:→ helen31401:而且还有DVD(9首算不少了) 所以还算不错啦~!! 11/10 20:48
12F:推 pomposity:我在玫瑰买要408耶!! 11/10 20:50
13F:推 helen31401:西门加州玫瑰-388 西门五大的价钱-368 11/10 21:03
14F:→ helen31401:各地玫瑰的价钱都不一致 公馆西门北车都不太一样.. 11/10 21:04
15F:推 goggy:网拍要418耶= = 我是说玫瑰大众的啦!! 11/11 00:57
16F:→ shefans02:光南要多少XD? 突然有点不想买+1... 11/11 02:10
17F:推 byniki:公馆大众408....... 11/11 22:35
18F:推 leepin:看大家这讲 还真的有不想买的FU 哈哈 不过还是一定要买的啦 11/1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