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pin (leepin)
看板CoCo
标题Re: [问题] WFM 被卡掉的那段RAP 有人听出来了吗?
时间Fri Nov 3 00:02:29 2006
听了很久 很努力的凑出来
" "中的是听不太懂的 我尽力了 大家
这真的是很妙的一段对话 haha
男声: HI BABY 我今晚真的跑不开 公司里出了事可能回不来 嗯~拜托你把我的网球拍
放在车箱 明早十点有球赛 LOVELY BYE
COCO: BYE
COCO:"在过一ma" say hi 你知道吗 我为你做了巧克力派
男声: 我的最爱
COCO: 既然知道快回来 陪我一下
男声: 不好意思 有插播进来 喔~对了 这个时间你想去哪里 我觉得 "CENTROL BANK"
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的朋友买了一艘新游艇
COCO: I CAN'T BABY 那正是我的宣传期 你去吧 那里好多美女陪着你
说不定还可以找人来将我代替
男声: OH~ 算了 我不去了不要不开心
COCO: 那 "GONNA" BABY 我会等着你
※ 引述《YouRmy (Veronica (小v))》之铭言:
: 嗯~
: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 在演唱会听到之後就爱上了
: 好赞啊>///<!!!
: 然後呢~我经过神仙的指导 得到了演唱会影片
: 不断的重听 可是还是有些地方我听不出来耶
: 比如说 那个男的再讲网球拍那一句
: ??? 你帮我把球拍放进车厢里 明早十点有球赛
: 下一句>> 英文===?????????????????
: 还有就是
: 这个暑假你想去哪里?我觉得???可以好好的休息
: 最後就是 CoCo说
: ???我会等着你
: 请问有人听出来了吗?
: 我真的好爱这段!!! 去ktv时一定要找人陪我唱这段>///<
: 喔
: 老大我爱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93.188
1F:推 barbara1224:你好利害喔!!!!耳力真好~ 11/03 00:08
2F:推 mamaku:push^^ 11/03 00:18
3F:推 leepin:听很多次就好啦 不过也要感谢那天像两边的大萤幕有打出来啦 11/03 00:18
4F:→ leepin:因为我记得我有看到字幕 不然我哪听的懂那麽多字 哈哈 11/03 00:20
5F:推 charmycharmy:推推推推推推 好厉害的听力 而且我好爱rap喔 太可爱 11/03 02:18
6F:推 lisagaspard:推!!!RAP超可爱的 11/04 03:05
7F:推 YouRmy:後面那边我觉得是 那麽我会等着你 11/05 01:05
8F:→ YouRmy: now 那麽我会等着你 11/0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