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avres (不想说出口却又想被了解 )
看板CoCo
标题[心得] COCO一百分 ~~可是我完全不满足 !!
时间Sun Oct 29 01:45:45 2006
嗯 ~~看了大家的PO文~~让还在回味演唱会盛况的我也手痒了!!
首先要来帮COCO澄清一下~~演唱会的时间~~其实真得只DELAY约十多分钟
虽然广告是说六点~~可是COCO上通告宣传时就有提到说六点半开始进场
然後COCO自己也有讲说大概是七点才开始~~(大家可以去看杰克大大录的影片唷)
所以~~我可是一开始就抱着七点才会开始的心情
在中午吃饱饭过後拉着同学跟姊姊一起前往渔人码头
一到渔人码头~~咦~~还蛮热闹的~~不过怎麽会是一堆老人??呵呵
原来是在举办敬老重阳的活动~~左右观望了一下~~就看到了舞台唷~~
然後,那个VIP排队区的标示做得真是不明显~~
那时到的时候~~真是有点小担心~~因为排队的人潮没有很多
这时我姊一直告诉我:「上次五月天的时候同个时间排队排的超长的……」
让我很担心:会不会很少人呀~~
五点多的时候看完了美美的夕阳为好天气而开心听到舞台的喔喔喔喔喔~~
就前往舞台~~嗯~~一到了之後当然是先四处走走看看舞台设计呀~~诸如此类的
心想~~喔~~还蛮小的~~不过有两层~~歌迷和舞台间还留了条小走道……
等呀等呀等~~一直在等~~等着看到舞台上好像一直在试灯光
从播整张CD到终於开始播MV~~我觉得HIP HOP TONIGHT的MV拍得真得很棒!!
危险情人的MV整个感觉也是很有FEEL~~一直等呀等的~~
然後两只武功高强的兔子开始上来热场了~~哈~~引起了一群携家带眷族的欢呼
还蛮有趣的~~真是要感谢盖酷这次对COCO这麽的支持呀~~不然......
嗯~~这时心里就在想~~音乐有点太小声了~~这样很没有感觉~~
随着时间逼近七点~~人潮也愈聚愈多~~虽然有很多感觉就是来凑热闹的
不过就是一整个开心呀~~哈哈哈~~
终於~~等了好久终於开始了!!哈哈哈~~
舞蹈大赛冠军的开场真得是很不错~~而且非常的特别~~
他们真得很会跳~~而且那段音乐应该是特别编的吧~~
然後开场的要定你~~~我觉得跟之前的那场抢听会??比起来气势差很多~~
不过军装的舞者如果没有在娱乐新闻上抢先曝光过的话给人的惊喜应该会更大吧!!
COCO的第一套衣服没有给後惊艳的感觉~~可能是我站得比较远吧!!只看到白白的人影…
不过看COCO跳舞又唱歌本身就是人身一大享受~~真是太强了~~是放CD吧~~呵呵
唯一的败笔是:应该是麦克风的声音不够大让COCO唱歌的声音很小~~很遭糕~~
唱爱在85度C的时候也是~~不过旺旺大哥真得是有够幸福的~~你真得愈来愈红了!!
然後当COCO老大的外套一脱~~哇~~我真得是发疯了!!SO CRAZY呀~~
美呆了~~应该要一直穿这套的~~哈哈~~不过在下雨~~COCO还是多穿件衣服的好!!
COCO的RAP也真得是很有趣~~那个男的是谁呀??COCO没有特别介绍~~
接下来就是MACHI登场啦~~算是整场的第一个高潮吧!!
整场的第二个高潮应该就是蔡小弟的伴奏吧~~
COCO你真是太厉害了~~先是第九夜(好听)
然後就是动人心弦的大合唱组曲啦~~
月光爱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真是好听没人比得上的--
可是只唱三首真得太少了啦~~~而且怎麽没有唱暗示??
不过COCO又是要记歌词又是要记舞步的也很辛苦
所以~~就不要计较那麽多好了(哈哈)而且COCO现场唱危险情人真是好听呀~~
我整个人都飘飘然的~~这首歌真得很难唱~~歌词又多不好记~~老大唱得很完美!!了不起
不过~不是说有最好的爱吗??我可是期待了很久要听这首也~~鸣~~
>>还是该给蔡小弟鼓厉一下~~现场唱我可以唱的也不错啦~~
不过如果自弹自唱的话应该更有卖点吧!!(我好像要求太高了)
再来再来~~让我最开心的~~就是唱"好心情"啦~~
我整个人真是尖叫到不行了~~好心情~~的那个招牌笑声当开场~~我的天呀
而且COCO还下舞台跟大家握手也~~让我捶心肝肝~~
早知道那时就再买一张CD这样就可以拿到VIP的入场卷~~
可是旁边跟了两个非COCO迷~~只是纯欣赏COCO演出的人~~就是不太方便(呵呵)
喔~~COCO唱了好心情、真情人、DI DA DI、SO CRAZY
唱DI DA DI就像是每次玩的那样呀(哈哈)
不过唱真情人时COCO有新把戏也~~竟然要我们唱"我的李玟"呵呵~~
可不可以建议COCO一下李玟有点难念也不够亲切~~下次唱"我的老大"OR"我的COCO"??
然後我觉得现场演出SO CRAZY真是很HIGH的一件事情~~这首歌~愈听愈赞愈爱
可是呀~~COCO怎麽没有唱唱NO DOUBT??呵~~可能怕会不够HIGH吧~~
然後就是以HIP HOP TONIGHT做ENDING啦~~
看COCO卖力的跳舞很棒~~一开始还想说~咦~~吴建豪哩~结果竟然是从後面升上来~~
整个人的感觉是COCO表现是120分~~舞台效果100分~~服装85分
唯一的缺点就是~~~~~~~真得太短了啦~~~~~~~~~~~~~~~~~~
我本来想说应该要有个两个小时~~结果才一个小时~~~~太短了啦~~
结束时我一整个人就是咦~~结束了唷~~这麽快~~~
一点都不像是演唱会~~反而像是新歌发表会之类的(呵呵)
所以我说呀~~~我要COCO的"个人"大型"售票 "演唱会~~至少三个小时这样(贪心的我呀)
而且下次我要待在摇滚区~~因为我所在的位置就是携家带眷型的~~小冷哩~~
最後就是~~COCO老大~~你辛苦了!!
看你在雨中淋雨~~真是心疼~~明明就才刚不发烧而已!!
让我也不想撑伞就这样陪COCO一起淋雨~~ꘊ好险只下了几阵而已(不幸中的大幸)不过COCO好像只要一跳舞就下雨~~
真是可恶呀~~老天爷呀您真是爱捉弄人!!难不成是遇水则发吗??
SONY竟然还在演唱会後要办签名会~~真是有够夸张的~~之前就讲过了厚~~
不过~~COCO签名时换的衣服人还是美呀~~为了舞台效果妆还蛮厚的!!
还看到了COCO二姊~~真是不知道COCO二姊在跟谁讲电话~BRUCE吗??哈哈~~
还有~~无聊的媒体不要在乱爆什麽情变了啦~~
我觉得COCO不谈的主因只是不想模糊焦点而已!!不要在白目老是问这个了!!
打得好长也打得好久呀~~感谢大家辛苦的看完又是一个落落长的文章!!哈~~
这场演出~~~~只是让人对大型售票演唱会更加期待而已~~
PS我也觉得COCO今天讲话怪怪的~~呵~~
另外COCO感性时间是我还以为他要哭了说~~
结果竟然没有~~呵呵~~可能是怕把妆哭花了吧!!
--
心的最里面 每个梦里也是这画面 唯一的眷恋 就是和你每次交会那瞬间
多爱我一点 因为我有同样的感觉 同样的信念 我的天空 你抬头就看的见
感动一点一点 种满心底花园 爱你的每一天 让我勇敢相前
感情没有条件 真心才能永远 爱你在每一天 这句话永不变
感动装满心田 未来路途遥远 爱你在每一天 我真心永不变
COCO我爱你在每一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6.46
1F:推 takuroman:好心情开头那个笑声真的很棒 听了都会很开心 10/29 01:57
2F:推 cksun:原来时间是我自己搞错 sorry! 10/29 08:56
3F:推 danielleoo:也觉得他要哭了!应该有憋着吧 10/30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