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bear (今年的愿望)
站内CoCo
标题演唱会棒极了! CoCo一百分!!
时间Sat Oct 28 22:12:50 2006
老大真是太棒了~连总是潜水的我都冲回家兴奋异常的来PO文~
虽然今天有下一点雨,但是人超~~ 多
把渔人码头挤爆了
今天
现场时在超HIGH
虽然持了些许时间才开始
而且并没有主持人串场只有两只自HIGH的兔子 ^人^ 还蛮可爱的拉
COCO除了唱新专辑的歌
也唱了以前一连串组曲
有 往日情 好心情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DIDADI
月光爱人 真情人 都超好听的!!!!!!
在唱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的时後我感动的快哭了
想到COCO刚出来的时候
想到他DIDADI的红发
然後看着他在高台上(旁边有新人蔡旻佑帮她钢琴伴奏)
觉得等了他好久好久噢
自从万人迷演唱会後..算算也七八 年了吧才又看到她大型的演唱
不过这一切的等待都是直得
这次演唱会毫无冷场
令人期待的的神秘嘉宾除人有蔡小弟.还有麻吉+大哥,AND众所瞩目的吴建豪
整场差不多一个小时
新专辑唱了五首歌
爱在85度C
危险情人
waiting for me
第九夜
AND
hip hop tonight
做结尾
舞台有两层 前後各有升降台 灯光也不错
感觉SONYBMG是有下重本
但现场管制工作人员....少的可怜
还好CO迷都很理智 没发生推挤现象
我留到签名完後
绕道後面保母车要出去的地方
最後果然看到老大拉
老大还把车窗摇下来跟我们说话
我说要他开演唱会
他问说我们是不是都会来 大家都疯拉~~一边跑一边尖叫说会
有很多人拍照 但我实在不忍心用闪光灯闪老大
於是我
去骑我的小车车
骑在老大车旁边(我有保持安全距离拉)
超开心的
跟老大在同一条路上捏
一直骑 经过老街
淡水捷运站
直到红树林
我才心不肝情不愿的回家
不过也很满足拉 因为老大陪我回家
^____________^
今天也唱会超成功的!!!!!!!!!!!现场买专辑的人也很多
我在签名的时後跟老大说
今天表演100分
老大很高兴的问我 真的吗?
我说当然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老大继续唱歌的一天
就会有我的耳朵~跟我的心~!!
老大我爱你~
你是最棒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35.73.242
1F:推 ozaki5:为什麽来这里我都会瞎啦~喔呜~要瞎几次啦~(嚎啕) 10/28 22:14
2F:→ yourbear:别哭麻~你可以看电视重播低押~哪像淡水没东风~看不到 10/28 22:23
3F:推 trustminda:没有唱要定你吗@@...闷啊我 10/28 22:24
4F:→ yourbear:要定你~~~好像有又好像没有!!完了~我high到记忆丧失了 10/28 22:28
5F:推 harriet1985:有 是第一首 10/28 22:41
6F:推 philoschen:要定你是第一首,超赞的^^ 10/28 22:43
7F:→ yourbear:对拉!!!是第一首~而且rap歌词部分有改!!!sorry! 10/28 22:47
8F:→ yourbear:突然好想把每张专辑都翻出来听!coco的好歌喉现场太赞了 10/28 22:48
9F:→ yourbear:而且我觉得~~唱功比以前更强了!比万人迷演唱会时更优~!! 10/28 22:50
10F:推 koala821:今天的Waiting For Me是有rap的版本哩 应该就是之前版友 10/29 00:11
11F:→ koala821:说很妙的那个rap词吧 还挺可爱的哩~ 10/29 00:16
12F:推 philoschen:我喜欢Waiting For Me 那段Rap 怎不收录阿>< 10/29 00:26
13F:→ philoschen:唱功真的很赞,尤其是慢歌组曲那段超爱^^ 10/29 00:26
14F:推 meavres:哈 ~~WAITING FOR ME的那段 RAP真得很棒很好笑很 HIGH呀 ~ 10/29 00:27
15F:推 barbara1224:我和我朋友都想当旺旺啦 >_< 10/29 10:25
16F:→ yourbear:没错!旺旺超幸福的!!今天看重播整个就是忌妒!!! 10/29 23:00
17F:推 danielleoo:唯一缺点 就是那为歌迷长的不够帅 埃! 10/30 05:11
18F:推 danielleoo:如果是王力宏或是帅一点的 画面协调多了 10/30 05:14
19F:推 leepin:个人觉得coco说"怎麽搂那麽紧 " 很好笑 10/30 05:38
20F:→ leepin:而且CoCo平时是不让男歌迷抱抱的,该说是他lucky还是过over 10/30 05:41
21F:推 danielleoo:应该是不够了解他的习惯吧 老歌迷不应该会有降的失误 뀠 10/30 05:45
22F:→ danielleoo:除非想说 要抱只能趁现在 不过不可能 这想法亵渎女神꼠 10/30 05:47
23F:推 leepin:推女神 她真的是女神!!超棒 10/30 05:51
24F:推 danielleoo:HAHA 真的是女神!超级期待演唱会 跟你聊得颇愉快 密MSN 10/30 05:53
25F:→ leepin:我不会用 你密我啦 10/30 05:56
26F:→ evachen0613:淡水一路跟…有些危险耶!你有给老大飞吻、打招呼吗? 10/31 00:26
27F:→ evachen0613:老大真的是女神!上面两位,虽然那幸运歌迷吃口香糖上 10/31 00:27
28F:→ evachen0613:台,可能也因为太high所以行为有些太亲密,但老大最後 10/31 00:28
29F:→ evachen0613:有说一句:你怎麽抱那麽紧? 所以我想他应该了解老大 10/31 00:28
30F:→ evachen0613:的意思了!大家别生气了。这演唱会很成功哦! 10/31 00:29
31F:推 danielleoo:嗯嗯~~自己要咖ㄗㄢˇㄗㄞ˙ 台语 要定你那团合音太棒ꐠ 10/31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