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ret (金刚芭比)
看板CoCo
标题[板友自介] etret
时间Wed Oct 25 13:17:48 2006
帐号:etret
职业:药局门市人员(护理毕)
生日:1982/11/25
星座:射手座
性别:女
居住或就学地点:高雄市
从何时喜欢上CoCo:严格算起来是真情人专辑那张
最喜欢CoCo哪些歌曲: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答应我、被爱的女人、真心真意、
伊甸园、等爱降落、玫瑰园、过完冬季、真想见到你、
Perfect In Every Way、好心情、Sunny Day(特爱)、
答案、颜色、爱你在每一天、完整、今天到永远、最
好的爱、你是爱我的、真心话大冒险、真情人、爱你
爱到、谁的香水味、我的快乐不为谁、当爱成碎片、
So crazy、I still in love、月光爱人、有你就够了
、宠物男孩、I will be your firend、Do you want my love
、No doubt…当然还不止这些啦..
其他:从老大现代派的歌,到现在,几乎每张专辑都有,虽然以前不是co迷,
但就是超爱听老大的歌,也超爱唱,以前总觉得,老大是个遥不可及的
天后,所以就只是像一般听歌的人,到唱片行,买张唱片,然後在家听
,从来没想过会去喜欢上老大,但也许是个缘份吧,哈哈…一个因缘之
下,知道了老大要来高雄的汉神办签名会,去了之後,才真正了解,没
有什麽遥不可及的啦,於是就疯狂喜欢上老大了= =。
会喜欢老大当然是除了美貌之外,歌声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不管老大唱
的歌有没有听过,只要老大一开口,就知道是他。而且相较於其他的艺
人来说,要像老大这麽优秀又这麽亲切的艺人,是少之又少的,所以我
会一直支持老大的。
希望老大可以为我们多唱多一点好听的歌,虽然很多唱不迎合市场,但
我觉得老大的冷门歌其实真的很好听,我不是因为迷老大才这样讲的,
但是真的觉得是这样。>o<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79.250
1F:推 Dasboy:你要不要去演唱会阿@@? 10/25 19:45
2F:推 etret:想去,但我不能去..上晚班..Orz 10/2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