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soso (izumi / ahioswimduecrhu)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真的很喜欢coco......
时间Sat Oct 21 03:41:32 2006
老实说 第一波主打很失望 听不下去
可是之前听到coco要出专辑 真的很期待
第九夜这首歌 终於让我 重拾了感觉
这首歌很耐听喔 多听几次 就很有感触..会sad
http://www.wretch.cc/blog/andy2001love&article_id=9517869
这里有第九夜的mv 这几天我不断的看 看着看着又挺难过
============================================================
话说回来 最近coco上了一些节目
每次转电视看到她 就一定会停下来看 真的很喜欢她呢
我最喜欢的歌是 "真想见到你" 常常一整天就放这一首 很甜的歌 跟COCO一样
不过放在来电达铃里 有不少人说蛮复古XD
有人也爱这首歌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8.138
1F:推 naAyaco:我也很喜欢这首 最近用yahoo音乐通听粤语版的^^ 10/21 08:48
2F:推 philoschen:其实我觉得如果常听外国歌会觉得HHT真的很不错^^y 10/21 10:47
3F:推 yaoyi:我也超喜欢真想见到你XD 粤语版也很好听呢! 10/21 11:45
4F:推 imporstar:最近我也从爱到越来越爱HHT了!!听到超有开心和HIGH FU 10/21 18:08
5F:推 cutepotato:超爱HHT~很赞呐~ 10/21 21:01
6F:推 barbara1224:HHT真的很动感XD而且我其实很爱 "喔喔喔~" 的地方 10/2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