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Ayaco (Aya)
看板CoCo
标题[闲聊]今天去钱柜唱KTV
时间Fri Oct 6 22:02:05 2006
因为只有两个人
所以尽情点了CoCo的歌来唱
本以为会有第九夜的 居然只有HHT 亏点歌单(还是菜单?)是CoCo要定你的宣传
不管了
就拼命唱以前的歌来填补失落的心情XDDD
我唱了
再见一面 再听一次 自己 过完冬季 伊甸园 对你有感觉 默默爱你 每一次想你 答案
It's a party HHT Before I fall in love
ㄎㄎㄎ
太开心了 为什麽CoCo出这麽多好听的歌 唱都唱不完
然後 好像是唱到伊甸园跟你让我有感觉的时候
看到MV里面有很多歌迷 好像有一个歌迷哭了吧
CoCo还摸摸她的头 安慰她
她真的很棒 论实力论人品都没话说
所以
如果这次发片没有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的好
真是哭死了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81.224
1F:推 barbara1224:我也是星期四去时一直狂点旧歌 ~ 10/07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