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刚刚联赛制度遇到飞桶与天狗。 结论:飞桶放弃小电,还能用技术硬打,损塔血拼攻击。 天狗加上哥不林,没办法。 就算抢到优势水费,马上就会赔光,因为小电电不死哥不林。 野猪一出去就是死,就算带了冰精灵也没用,对方一次就会挡下。 然後每次电不死哥不林,塔不破就要重新组织一波。 两场对战都是领先,结果第二波开始电不死哥不林,塔残血,又要来一波,一次一次亏费 ,最後防守水量不够。 每次电不死哥不林,天狗连矿工都省了!直接放炮娘跟哥不林进来,只要炸死我方炮娘, 就算花上六费也超值。 又有铁苍蝇刚推出时,火球加小电打不死,无力阻挡天狗的感觉了 补充一下铁苍蝇推出当天的惨况好了,当天打联赛,第一次遇到天狗铁藏组合,最後被 A 7玩家逼到决胜主塔,输 个位数残血,整场遇到天狗必败。 当时我刚打下全球榜 20000多名的成绩,正是牌组巅峰。 结果被铁苍蝇玩残,现在哥不林又来一次,真是无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243.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5414101.A.9FD.html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5:09:33
1F:嘘 Philostraw: 你抱怨一个礼拜到底为什麽不用生物去解飞桶然後反推01/26 15:13
问题点就是哥不林与小电的失衡,并不冲突吧! 那场联赛第三名是飞桶没错,一小时的联赛每场飞桶都是残血 500险胜。
2F:→ Philostraw: 要抱怨飞桶还是抱怨哥布林还是要抱怨小电能不能先想想01/26 15:22
3F:→ Philostraw: 我只看到小电电不死让你崩溃一个礼拜01/26 15:22
卡片失衡,必须亏费弥补,而且是在官方的联赛制度控制等级的情况下。 明显是失衡状态,不讨论才奇怪吧?
4F:推 insect1123: 这里的人真诡异,都喜欢进来推文呛人01/26 15:25
天狗神坦,後面常跟着小苍。 小苍,3费,冰精灵 +小电可消灭。 速度普通,攻击力高,空优。 哥不林,2费,小电後残血。 速度快,攻击力高。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5:32:25
5F:嘘 weisenter: 用其他牌解阿01/26 15:26
6F:→ opthr1215: 这个人好奇怪,硬要用小电解,才在哭亏费。01/26 15:28
7F:→ opthr1215: 而且到底是亏了啥?小电才两费而已,怕亏不会带箭雨?01/26 15:28
8F:→ opthr1215: 整个皇室版就某个人哭了一个礼拜,不觉得没共鸣无趣吗01/26 15:29
9F:→ opthr1215: 明明就是觉得小电有其他用途,舍不得换箭雨,那现在又01/26 15:29
10F:→ opthr1215: 哭说小电卡片失衡?01/26 15:29
11F:→ opthr1215: 最後再问你一次,你到底为什麽这麽想用小电解? 01/26 15:30
用火球解当然可以,立刻失去水费优势,所以後期防守失利,文章中有提到。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5:33:58
12F:嘘 opthr1215: 哥不林你随便用个地面部队,哪一只打不赢他的?骷髅?01/26 15:34
13F:→ opthr1215: 看不下去了直接嘘,打不死哥不林你也能崩溃。01/26 15:34
14F:→ opthr1215: 整副牌组八张牌,你全带骷髅跟小电是不是? 01/26 15:34
我不知道你为何这麽在意小电的讨论。不过既然你一直强调自己打到 4600了!我想应该 不用我提醒你,打哥不林很简单,但是亏费打哥不林会给对手很多机会,这个原理吧? 其实,我在文章中就一直提到这点了!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5:39:26
15F:嘘 opthr1215: 你去看看我的牌组吧,没有一张卡能无损解飞桶,而且每01/26 15:40
16F:→ opthr1215: 卡都大於三费,我每次解飞桶也都亏啊。01/26 15:40
我差点要找军队和法术的差异给你看。
17F:→ opthr1215: 但是又如何?我的牌走过河,对方还是得放牌去解,总和01/26 15:40
18F:→ opthr1215: 起来是他亏。01/26 15:40
19F:→ opthr1215: 你以为小电电飞桶是赚费?你只是被动的守住这一波而已01/26 15:41
20F:→ opthr1215: 事实上你让牌过河,让他花时间花费去解牌,你才能免於01/26 15:41
21F:→ opthr1215: 马上被下一波飞桶攻击。 01/26 15:41
幸好你也明白,不过按照你的说法,不就刚好验证我说的问题:失衡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5:45:43
22F:→ opthr1215: 全世界只有你觉得失衡吧。 01/26 15:46
23F:→ opthr1215: 自我感觉良好。 01/26 15:46
其实也只有你反应比较大而已。 不过我也可以下个中性一点的结论。 这是我测试一小时联赛的结果。 新版本的天狗搭配哥不林比小苍蝇更能取得水费优势,而且在联赛有机会成为潜力牌组。
24F:推 pc0805: 虽然我只有3000, 但通常飞桶都生物解会比较好吧, 法术通 01/26 15:46
25F:→ pc0805: 常我都是配进攻或是没东西防的最後手段以免被骗 01/26 15:46
26F:推 pc0805: 以前小电我认为伤害稍高是额外bonus,现在削弱一点刚好而01/26 15:51
27F:→ pc0805: 已,主要还是拿来中断比较重要 01/26 15:51
我在这个区段的小号,也是尽量用军队解,不过主要是法术等级都太低的缘故。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6:10:48
28F:嘘 opthr1215: 光是这串,就有四个人叫你用其他牌解,你还在那坚持小 01/26 16:15
29F:→ opthr1215: 电,然後说我反应大XD 01/26 16:15
30F:嘘 StevenZ: 2费普通可以秒杀3费史诗 你确定这样子就没失衡?01/26 16:19
可是那张史诗可以无阻碍抵达场上任何地点的军队,一费的车费不贵吧? 要是哥不林 2费可以在场上任何地点施放,这也太夸张。
31F:→ opthr1215: 连这篇文章,明明发文的人是讨论小电delay,你都能扯到 01/26 16:20
32F:→ opthr1215: 飞桶,这礼拜你已经发几篇飞桶文了? 01/26 16:20
33F:→ opthr1215: 谁反应大/ 01/26 16:20
34F:→ opthr1215: 谁反应大?01/26 16:20
A.A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6:34:11
35F:嘘 opthr1215: 可是什麽啊,我也可以可是小电可以重置、可以晕,可以 01/26 16:35
36F:→ opthr1215: 解苍蝇解骷髅勒。01/26 16:35
37F:→ opthr1215: 还给你秒飞桶,你是想多爽?01/26 16:35
你还是冷静点...只是游戏而已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6:36:39
38F:→ opthr1215: 还可以不用等待,直接放呢,爽翻了还在那可是,是有多 01/26 16:37
39F:→ opthr1215: 可怜? 01/26 16:37
40F:→ opthr1215: 看你这种文章就想嘘啊,标准得了便宜还卖乖。 01/26 16:37
41F:→ StevenZ: 无阻碍任意到达又怎样,白卡电一下就不见了还可以被对方 01/26 16:40
42F:→ StevenZ: 预判防守 现在只是改成电不死而已到底有多严重? 01/26 16:40
OJ在介绍卡片的时候,讨论到等级时,都会以可不可以被联赛标准的火球、滚木,以及那 个不可讨论的法术,作为标准。 会不会残血,有时候就是差了一个等级。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6:44:02
43F:嘘 vi5417: 就野猪被哥布林捅死一次就来发一篇 XD01/26 16:42
是整场联赛的心得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6:44:39
44F:→ StevenZ: 我实在看不懂你一直扯等级干嘛…你干嘛不用不会残血的方 01/26 16:52
45F:→ StevenZ: 式去解? 01/26 16:52
1.讨论失衡,所以提等级。(而且是为了具体回答你) 2.其他方式解,增加水费负担。 我在文章内有反覆提到。
46F:嘘 madmic: 唉 01/26 16:53
47F:→ StevenZ: 你前面说亏费解就是失衡 那我也来说一下我丢了火球小电01/26 16:56
48F:→ StevenZ: 滚木也无法无损解石头人 叭叭失衡啦01/26 16:56
49F:嘘 wsxxsw13: 失衡就会有新改动,游戏才能继续啊01/26 17:06
嗯,所以在下中性评论时,我认为天狗搭配哥不林是在联赛中的新潜力股。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7:13:41
50F:→ StevenZ: 箭雨同样两费是多什麽负担啦 OMG 01/26 17:14
...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6/2017 17:16:46
51F:→ StevenZ: 啊不对 箭雨 3 01/26 17:16
52F:→ StevenZ: 改滚木好了 01/26 17:16
53F:→ StevenZ: 而且我真的不懂亏费解等於失衡的逻辑01/26 17:18
54F:推 sings123: KD都告诉你了,打不过就加入他!!01/26 18:23
55F:嘘 loserfeizie: 以前小电太OP,现在活该被砍01/26 18:24
56F:嘘 allenpong: 没失衡吧 飞桶这样差不多 他花三费磨了点血 还得面对生 01/26 18:56
57F:→ allenpong: 物的反攻 而且面对飞桶用法术解是最差的zz01/26 18:56
58F:推 qd6590: 我自己觉得飞桶真的很恶 不过小电也还好 我直接换滚木就是01/26 19:16
59F:→ qd6590: 了 01/26 19:16
60F:嘘 peterchien: 不过就是个游戏ㄏㄏ 01/26 19:24
61F:推 lanpapa: 崩溃罗 帮补01/26 20:59
62F:嘘 Taidalmc: 小电电不死不会用箭雨喔01/26 21:48
63F:→ Taidalmc: 三费换三费 没人吃亏01/26 21:48
64F:推 b00401002: 改这样你才会带其他法术啊 01/26 22:23
65F:→ whatzup1124: 是不是语法不太顺 01/26 22:30
66F:推 t45601230: 之前用小电滚木火灵 我的牌有这三个 轮个着解飞桶 调牌 01/26 23:05
67F:→ t45601230: 序 蛮好用的 01/26 23:05
68F:→ t45601230: 现在差别不用小电 小电拿去做别的事情 感觉更棒了 考01/26 23:06
69F:→ t45601230: 试一百分01/26 23:06
70F:嘘 tommy91124: 小电还要保证可以解飞桶,就少一费了,可以解才奇怪吧 01/26 23:22
71F:嘘 hank72493: 车费是什麽猎奇概念啊 一定赚水的法术哪有那麽好 骷01/26 23:52
换言之,那为何哥不林跟飞桶要差 1费? 因为飞桶可以在对方场地施放。 哥不林只能在我方场地施放。
72F:→ hank72493: 髅海 箭雨 滚木都直接解 你是牌组需要小电吗 那就看飞01/26 23:52
73F:→ hank72493: 桶比较亏还是你打不进去比较亏啊 01/26 23:52
74F:嘘 macocomonkey: 最近打这种用惯小电2费换火狗7费的人打的超开心 01/27 02:36
要怎麽在联赛制度下 2费换 7费呢?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7/2017 07:00:04
75F:→ LordSo: 说白了就是小电太强 做减少几个功能逼你用其他法术啦... 01/27 08:06
76F:→ LordSo: 你在这边说小电不能解 会亏费 他故意就是减少你能用的场合 01/27 08:07
我也觉得官方刻意打压小电使用率。但却无法提出合适的替代选择。 导致新卡龙卷风不上不下,所以走回老路调降小电强度。 但也导致哥不林以及飞桶和小电之间的矛盾。 哥不林一击不死,也有机会排挤骷髅守卫。 目前卡片数量持续增加,倒是有种陆军往空军优势转移的倾向。 还有新卡即将出现,官方削弱小电这张强力辅助卡,不知道能不能达到他们的期望,还可 以观察。 但应该很难像毒药、精锐、连弩、皇家那样,突然大变动。 如果不想大规模修改牌组,应该会有人滚木和小电一起带。 然後毒药加强攻击後,可能有些人会转而使用毒药取代火球,赚取时间差,来弥补不能用 小电掩护野猪的水费。(对上哥不林)
77F:→ LordSo: 阿.. 01/27 08:07
78F:→ LordSo: 他故意改成不能通用。对生态影响可能要再看看 但是这不叫 01/27 08:09
79F:→ LordSo: 小电跟哥布林失衡好吗 01/27 08:09
80F:→ LordSo: 不然小电不改弱很多法术用的都小猫两三只.. 01/27 08:17
81F:→ LordSo: 难不成要把所有法术都buff到很强这样? 这样铁定只会打 01/27 08:20
82F:→ LordSo: 的更自闭 01/27 08:20
83F:→ LordSo: 从这样看 改弱小电基本上是必然 只是改多少 怎麽改的问题 01/27 08:22
84F:→ LordSo: 如果使用的人还是那麽多 再砍也是很可能 是不是又要发小电 01/27 08:22
85F:→ LordSo: vs xx失衡? 01/27 08:22
86F:→ LordSo: 刚看了一下 现在看tv跟前段 比较容易找到没带小电的 01/27 08:33
※ 编辑: CM15 (118.170.243.70), 01/27/2017 08:45:09
87F:→ LordSo: 接下来就看对法术选择 会怎样达到平衡了 01/27 08:36
88F:嘘 cfs: 哪里失衡了= = 以前小电出场率少说过半 哥布林根本没出场 01/27 13:10
89F:→ cfs: 这样的改法才是正确的 你自己想要小电的其他功能舍不得换掉 01/27 13:10
90F:→ LordSo: 我是也觉得现在方向比较正确 不过可能就要观察在没有小电 01/27 15:57
91F:→ LordSo: 抑制下的飞桶会不会效应过高 01/27 15:57
92F:→ LordSo: 看之後会不会飞桶大增(?) 01/27 15:58
93F:嘘 dante0127: 看老半天看不懂 我只知道我镜像飞桶5等 把我从37丢回34 01/27 18: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