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ppyz13 (教主)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闲聊] 友谊赛等级限制
时间Wed Jan 4 23:55:47 2017
大家都知道自己部落友谊赛或是好友之间友谊赛
等级只能限定在1479而且主本9级
这样虽然公平
但有时就想来场真正天梯般的对战
一直在想
如果友谊赛可以让玩家选择
一、各自天梯的等级,来场真正卡等的对决
二、1479主本9本,来场公平的对决
一定很不错
大家有这样子的想法过吗?
为什麽官方不出,还是出了会有弊端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223.1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3545351.A.2FB.html
1F:→ vitLink64: 金钱的对决?...课了很多还被电对吧? 01/05 00:00
2F:→ toro736: 可怜的孩子,同卡等比赛,没办法让你感到成就感吗? 01/05 00:02
3F:→ ajppyz13: 可怜的楼上...难道就不能够挑战部落上高盃的朋友吗? 01/05 00:04
4F:推 opthr1215: 有时候还满好奇我跟部落内其他差不多盃数的人谁强谁弱 01/05 00:13
5F:→ opthr1215: 的,偏偏用联赛等级就失去我牌组的特色了。 01/05 00:13
6F:→ opthr1215: 例如我故意把苍蝇升到13,才开始升橘卡,玩联赛之後变 01/05 00:13
7F:→ opthr1215: 成橘卡强,白卡弱。 01/05 00:14
8F:推 bobon0921: 卡牌等级有差的话,就不是比技术啦 01/05 00:42
9F:→ bobon0921: 友谊赛不错啊,自动补满1479,让玩家想试牌也不用像以 01/05 00:43
10F:→ bobon0921: 前一样还要花钱升级试牌组 01/05 00:43
11F:推 CM15: 联赛规则以及等级全满似乎并不同, OJ有提到 01/05 01:58
12F:推 pote85712: 升特定卡片也是策略呢 01/05 05:18
13F:推 potato: 希望友谊赛能沿用过去各种类型的跳战赛 01/05 09:08
14F:→ mcyc: 别在互相可怜了! 01/05 09:12
15F:推 insect1123: 某几楼的心态真奇怪.... 01/05 10:45
16F:→ insect1123: 像我朋友就很想用11级塔射我的10级火精XD 01/05 10:45
17F:→ insect1123: 可是在友谊赛就办不到阿 01/05 10:46
18F:推 bllen: 同意 有时想试试自己的牌可以打到多上面的 01/05 11:36
19F:推 seafire: 我更希望之前的互选牌组模式 01/05 12:10
20F:推 yrhhimamr: 可以思考比如全卡8选1不降等的方式打 01/05 12:56
21F:嘘 e1q3z9c7: 蛮无聊的 官方不会把事情搞那麽复杂 01/05 13:12
22F:→ leo7283: 盟内自己创一个50人联赛测试就好了 01/05 15:47
23F:→ yue1013: 联赛最高只能9741 01/05 15:58
24F:推 Farger: 要对决拉到条件一样对打才有意义不是吗 01/05 16:39
25F:嘘 pote85712: 挑卡升也是策略啊呵呵 01/05 16:54
26F:→ pote85712: 不然乾脆在开打前可以调卡片等级好了 01/05 16:55
27F:推 ubike5566: 可怜的孩子 卡片同等就赢不了了齁 01/05 18:09
28F:推 macocomonkey: 等高的战争~ 01/05 18:28
29F:推 supersam1688: 可怜的孩子 01/05 23:04
30F:嘘 peter20031: 可怜的孩子 01/06 07:26
31F:嘘 as660650621: 看你回文 可怜的楼主 01/06 09:54
32F:推 alienfromy: 可以练习各种情况很好啊 01/06 14:58
33F:→ vaga: 这样就可以玩免费天梯了 01/1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