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troll (惊涛熊)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冰冻召唤上3000
时间Fri Dec 30 23:42:26 2016
在回锅一个月後,连滚带爬的爬上了3000,虽然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没什麽,但是对我却是得来不易呀!
先上人权
http://i.imgur.com/7r2fIlz.jpg
使用的牌组如下 牌等9/5.5/2.5/1
http://i.imgur.com/8aGtwIM.jpg
老实说,这个牌等真的有点低~~而且牌组有明显的缺点,没有骷髅海跟骷髅墓碑对付巨人推进的牌组相当吃力
牌组使用
冰冻 搭配骷髅召唤使用~放了骷髅召唤後等待敌方放下防守卡再连塔一起冰起来!如果有快要守不住的时候,冰冻也可以暂时济急一下!但效果不是非常稳定...
骷髅召唤 进攻使用!主要的进攻手段~防守效果随机又不及时...所以拿来进攻吧!很容易就直接打掉2000塔血,甚至直接拿到一塔!
弓箭手/重甲亡灵 防守用的好牌,注意放置的位置,不要被火球一颗炸爆...
滚石投手 我的滚石投手只有两等,想要单靠他解决敌人的9级精锐野蛮人是不可能的...会被砍歪,所以要先下戈伦冰人在旁边拉走,再滚死精锐~这样虽然亏一费但可以剩一只2/3血的滚石反推~
戈伦冰人 低费防守神卡,各种拉怪搭配小电可以清光苍蝇群,5等的冰人死亡爆炸炸不死召唤的小骷髅...所以要补弓箭手来挡!
小电神牌,各种电小怪,断别人的攻击~超级好用!
最後附上最後几场的战斗
http://i.imgur.com/YVTwKCP.jpg
http://i.imgur.com/bZHXqtf.jpg
手机发文排版请见谅!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惊涛熊
◢◥◣ ▁▁▁▁◥█◣
█ █
█ ⊙ ⊙ █
█ ﹏ █
█▃▃▃▃█ ←
我是熊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08.1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3112552.A.D79.html
1F:→ adisson: 这队可以上4000没问题12/30 23:45
※ 编辑: watertroll (180.217.208.113), 12/30/2016 23:49:10
2F:→ watertroll: 我技术不好...碰到牌等被压制就被打得不要不要... 12/30 23:49
3F:推 danson555: 一楼是在乱讲吧 这上四千太勉强了 原po别在意= = 12/31 00:01
4F:→ arnolase: 很多人都说拿到召唤随便上4000,哪麽厉害? 12/31 00:03
5F:推 sh3312037: 等级各升一级就可以慢慢摸到4000了,加油 12/31 00:24
6F:推 yuimoest: 3000附近就一堆妖魔鬼怪了 还4000 12/31 00:24
7F:推 TiauEX: 把等级补到1479 4000可以拚一下 现在肯定不能 12/31 00:38
8F:嘘 adisson: 为是指这组牌 不是这等级 有事吗 12/31 00:43
9F:→ adisson: 我是 12/31 00:43
10F:推 hank72493: 考虑换个屋子吗 12/31 00:53
11F:嘘 peace9527: 就是一堆目前强势牌组起来的队伍啊 12/31 05:12
12F:推 Vincentpccb: 同公会推个XD 12/31 07:34
13F:嘘 java76803: 这队没4000我随便你 12/31 07:44
14F:→ lewisk: 组个上4k再来嘘... 12/31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