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15 (半个乡民)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闲聊] 闪电法师挑战赛开打
时间Mon Dec 26 12:53:02 2016
想请问,有人用野猪打闪电法挑战赛吗?
感觉所以推荐牌组都非常克制野猪套欸。
满满的蓝胖和滚木,天狗套又把只有带炮娘的传统电毒猪吃死。
很好奇有人用野猪出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2.69.2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2727985.A.1F8.html
1F:推 Dinjang: 有搭配精蛮的12/26 13:23
2F:推 MrDiao: 野猪 墓碑 精锐 火球 小闪 铁苍 冰冻 有十二胜过12/26 13:52
3F:推 Jmoe: 有耶 打的时候也遇过不少12/26 17:05
用野猪遇到蓝胖很烦,每次都是两塔轮流打,最後要破塔都会被蓝胖硬守。
变成要打两塔,对方只需要专心磨一塔
※ 编辑: CM15 (36.232.69.215), 12/26/2016 17:39:20
4F:推 leotompp: 野猪是幌子... 精锐才是主力 看多了 12/2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