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son555 (卡哇邦嘎)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闲聊] 闪电法师挑战赛开打
时间Sat Dec 24 11:10:22 2016
※ 引述《CCDaKaRa (吸吸答咖啦)》之铭言:
: 刚刚开始马上去玩了一下
: 12w1l顺利拿到闪电法师
: 分享一下套路
: http://i.imgur.com/4hVH623.jpg
: http://i.imgur.com/LrIkWe3.jpg
: 原则上跟一般飞狗打法一样
: 要小心最近很强的铁毛
: 对面牌组还没透之前别轻易下底狗
: 输的那场对面排名500输的心服口服
今天也用了这副拿到12胜了
想说来帮补充一下打法这样
http://i.imgur.com/ms4opIG.jpg
以上为证明~奖励就不放了
那这副牌不外乎就是以防守为先
起手能下墓碑就下黄金位 他吃到火球就是爽赚
现在很多精蛮 但骷髅们是你的好朋友 但是!
滚木小电屠杀後 苍蝇们就变成更好的朋友了~
常常我解完对面的冰人野猪/精蛮一套後
就桥头天狗了 那对面出弓手?矿工去尻
电法?火球送他 有时後晚点砸还可以外带苍蝇呵呵
重点大概就是这样
最後补充个小诀窍 电法可以让对方改目标 所以要善用这点 有时电完後补天狗 火枪兵 电法 铁仓就会转移目标 让你的後排爽快输出~
以上 然後感谢上一篇的大大分享牌组!小弟受益不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0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2549025.A.FCB.html
1F:→ danson555: 手机排版有点鸟 抱歉抱歉 12/24 11:11
2F:推 SLAMDUNK: 请问碰到同是天狗 或 召唤 要怎应对? 12/24 12:09
3F:推 SungGo: 很好用的牌 不过最後输给一样的牌组起手不好就掰了 12/24 12:29
4F:→ danson555: 天狗就看谁铁仓活比较久 12/24 12:51
5F:→ danson555: 骷髅召唤蛮好解的 电法跟骷髅系列都可以 小苍蝇可以 12/24 12:51
6F:→ danson555: 机会无损解 12/24 12:51
7F:→ danson555: 加倍的时候洗到两个墓碑 一前一後 威力无比~ 12/24 12:52
8F:推 SLAMDUNK: 好用 拿到九胜 都输给气球 >< 12/24 13:20
9F:推 CCDaKaRa: 因为很多朋友问我怎麽开放就马上拿到 就乾脆打一篇哈哈 12/24 14:49
10F:→ CCDaKaRa: 大家喜欢就好~ 12/24 14:49
11F:→ lcwstyle: 很多朋友是几个? 12/24 15:54
12F:推 CCDaKaRa: 4.5个吧 怎麽了 12/24 16:16
13F:推 qaz134679258: 好羡慕有朋友.... 12/24 16:44
14F:推 leotompp: 感谢这套飞狗给我满满的幸运 前面3-2 凹到12胜 12/24 16:53
15F:→ leotompp: 不过4胜以後对手都没超过3600盃这 12/24 16:54
16F:推 hom0828: 感谢好心人心得文 12/24 17:51
17F:推 lele: 我昨天12点後也是好多福利局 连三12胜拿了5张传奇 刚刚就1-3 12/24 18:18
18F:→ lele: XD 12/24 18:18
19F:→ Jmoe: 大家都好幸运! 12/24 18:44
20F:→ Jmoe: 小屋流该怎麽打呀? 12/24 18:44
21F:推 jimmy811007: 火球换大电会不会比较好? 12/24 20:12
22F:→ danson555: 现在很多带弓箭手的 大电不一定比较好 12/24 20:23
23F:推 jonesking: 有人可以帮我拿一张电法吗? 台大这,请星巴克qq 12/24 20:53
24F:推 qaz134679258: 星巴克....现在出500代打还要排队勒... 12/24 21:33
25F:推 coom1234: 500合理呀 打一场1小时 也不是每次都能稳12 12/24 23:32
27F:推 t60702: 楼上右边那组好像开始出,几乎都2000多分,应该代打? 12/25 10:44
28F:推 Andruw0819: 这套明志直播有打过,这场对面那个4500盃,这个12胜好 12/25 11:34
29F:→ Andruw0819: 像遇到这套三次吧 12/25 11:34
30F:推 alen7372571: 感谢分享 第二次我也拿到12胜了 12/25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