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hangre (赖打)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问题] 大皮卡+双王子已淘汰??
时间Tue Dec 20 17:13:54 2016
虽然大家都说大皮卡过气,但我只会用大皮卡.....
杯数跟版上相比不高,平常稳定在3300~3500(最近换卡牌打就掉下来),不太追求三星只求爽跟赢
当初会用大皮卡为主,好像也是一开始抽到好几张等级高,现在存钱就是拼六等
分享一些看法,大家可以对给建议或健检一下
http://i.imgur.com/XBQFdiS.jpg
http://i.imgur.com/Rl5NO1d.jpg
http://i.imgur.com/nzYDCbU.jpg
配兵逻辑
1.
大皮卡一出,基本上被克死的就是火塔。其他建筑跟小兵都是还好
因为有万箭齐发、炸弹、小肥龙搭配清,是时候火球也可以帮杀。
自己打法比较少大皮卡沉底,都是压最前赌对方解不好
2.虽然焦点在大皮卡,不过实战中野猪输出的建筑攻击可能远远高於皮卡。
几乎没有碰过有人跟我一样
「小肥龙」+
「野猪」这样配
只要对方前十秒放了药水桶,费差的优势下尽快出「小肥龙」+「野猪」,几乎都能把塔打到1000不剩。
比较怕小皮卡、步枪宰了野猪。
3.皮卡其实也是个血多的防守好棋,以前会碰到小皮卡、伐木工连发,现在王子、暗黑王子也偶尔会碰到,近期调强精锐野蛮部队这两天就碰到四次来快攻的,上述情况一个皮卡都可以解决掉。
炸弹兵也是攻击输出的重点,攻塔时皮卡掩护,攻击很可观。对於地道工、骷髅墓碑、飞桶、皇家巨人虽然不是最好选择解法,但在这阵容OK。
电塔似乎不是主流建筑,但对空攻击,还有吸引野猪等部队到中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战术,毕竟除了皮卡其他单位攻击输出都偏低。
阵型缺点
1.对空比较薄弱,不过天狗流基本上都守得住,对方一路放天狗,就先在另一路放野猪逼对方解,主要用电塔打天狗。
2.传统的黄胖+女巫+步枪打起来反而吃力。
3.皇家巨人要看对方控兵,最好的情况就是放大皮卡直接砍,第二选择就是电塔放深一点,皇家塔搭配射击。
之前有尝试过把火球(或电塔)改成火塔,改善对上上面三种对手的竞争力,不过现在骷髅墓碑、飞桶等等还是很流行,火球还可以打掉三枪妹。
加上「小肥龙」+「野猪」有时搭配火球,关键时刻把野猪旁的东西打开,火球对塔攻击+野猪多敲一下,影响甚巨。
※ 引述《ttttstttt (柚子)》之铭言:
: 大家好,我是大皮卡爱用者,
: 最爱大皮卡+双王子+其他後排辅助的推进阵容,此阵容常常三冠对方,我的三冠率直逼5
: 成,杯数约3000初头,但这已经是3、4个月以前的事情了,由於要准备考试的因素,我暂
: 时退出了皇室战争。
: 最近回来玩皇室战争,发现大皮卡+双王子似乎已经无法生存了,无论是空军还是陆军,
: 有太多的牌组压制者大皮卡+双王子,像是重甲亡灵、天狗、地狱飞龙、墓碑、滚木、大
: 闪电(电掉後排,大皮+双王子等於废了)
: 不要说三冠对方了,连打掉对方一塔都很难!而且感觉现在法术特别多,我常常在最後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99.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2225237.A.FEB.html
1F:推 Qidu: 可是你拆塔主力是猪不是大皮卡… 12/20 17:16
2F:推 Qidu: 皮卡牌组难在要把他送塔前 才有爆塔的快感 12/20 17:18
是这样说没错,但主要的打法都会围绕在对方解大皮卡,我再如何应对的情境。
对我来说整个队伍核心还是大皮卡。
之前把大皮卡换成皇家巨人、黄胖、石头感觉都不太对
※ 编辑: cshangre (39.12.199.59), 12/20/2016 17:20:37
3F:推 amberkuosfan: 这等级…… 12/20 17:34
4F:→ loserfeizie: 这等级………… 12/20 17:41
5F:推 Wufishfish: 皇巨普卡12等在3000初直接下在对手脸上就可以了 12/20 17:43
6F:→ cshangre: 自己玩爽,很少交流 这等级的问题点是? 12/20 17:52
7F:推 ichiro51arod: 这等级要4000以上才及格吧.... 12/20 17:55
8F:推 cupcakes: 这等级…是我在对面会崩溃 12/20 17:56
9F:→ cshangre: 所以我真的玩爽的......纯分享心得 12/20 17:58
10F:推 THKLuga: 我大概就是在这杯段…看到这等级就关游戏深呼吸去了 12/20 18:02
12F:推 opthr1215: 虽然说大皮卡玩的难度比较高,不过原po的等级真的是稍 12/20 18:11
13F:→ opthr1215: 嫌高了点…… 12/20 18:11
15F:→ opthr1215: 我在4000盃的对手等级好像跟你相当…… 12/20 18:11
1.想问一下大家是指卡片等级还是个人等级?
我刚刚是第一次听到扛等差这一个词
2.我是台战,花应该有超过6000台币,然後小额活动往往都会参加
刚出就完,中间有戒掉三个月,现在是每天会打满宝箱
3.我真的是玩调剂愉快的,所以大皮卡流我知道一直有缺点,也爬不太上去,但懒得花时间研究
不过花的时间真的还是有点多,希望年底戒掉XD
因为也有玩COC
实话实说纯闲聊,我真的不是反串....
※ 编辑: cshangre (39.12.199.59), 12/20/2016 18:25:35
16F:推 opthr1215: 不是啦,扛等差那篇文章是说,如果不想扛等差,就玩 12/20 18:32
17F:→ opthr1215: 大皮,意思是讽刺大皮卡牌组很弱,所以只好用等级压制 12/20 18:32
18F:→ opthr1215: 对手。 12/20 18:33
19F:→ opthr1215: 算是有点同情大皮卡玩家的味道,不过原po卡片的等级是 12/20 18:33
20F:→ cshangre: 看来我中枪了,但全部资源都投在这一张卡上,懒得换 哈 12/20 18:33
21F:→ opthr1215: 真的有点比3300~3500的玩家再高一个距离。 12/20 18:34
22F:推 freedom51710: 我有跟你打过!!!!!但好久以前了XD 12/20 19:13
23F:推 TiauEX: 遇到就当运气不好下一场罗 也不是每场都这种等级 12/20 19:22
24F:推 lanpapa: 推小肥龙 12/20 20:08
25F:→ joresetan: 要不要把仓库还有的牌晒出来 说不定有其他打法? 12/20 20:08
26F:推 c8c8c8c8c8c8: 推大皮卡 12/20 20:13
27F:推 amber626: Coc又一波更新楼主可以去刷刷XD 12/20 20:13
28F:推 sos911go: 赞赞赞 12/20 21:44
29F:推 shmim: 请用大皮卡三枪流 12/20 22:29
30F:推 alternate: 牌组没啥问题 等级更是 就多玩多练吧 12/20 23:29
31F:→ niggajaxon: 你说只会大皮卡。。。你真的会吗 12/21 00:11
32F:→ niggajaxon: 你说不沉底 直接压桥前赌对方解不好 用赌的难怪很难上 12/21 00:11
33F:→ niggajaxon: 去 12/21 00:11
34F:嘘 eqbee: 呛等级的根本不知道大皮要送到塔前有多难吧..... 12/21 02:13
35F:推 lele: 毒药还没削弱前我大皮卡三枪玩的还不错 天梯挑战都用同一套 12/21 12:37
36F:→ lele: 但现在环境不好 太容易被现在的主流卡组克制 采集器也没之 12/21 12:37
37F:→ lele: 前好用 已经放弃大皮卡了 12/2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