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这次更新没有再针对强势卡改弱了,而是把弱势卡改强。 而且改强幅度我觉得还满大的...... https://clashroyale.com/zh/blog/release-notes/balance-changes-coming-12-15 温馨提示: 以下平衡性调整尚未实装到游戏中! 将於12月15日上线。 我们对《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进行卡牌平衡性调整是基於大量的游戏测试和资料分析的 综合考量,特别是各种卡牌的使用率和胜率。挑战者们可以期待每个月的平衡性调整, 这些调整都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本轮平衡性调整将加强精锐野蛮人,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精锐”;同时也将加强 旋风法术吸卷敌军的能力。还有更多卡牌的调整,敬请期待! 精锐野蛮人: 生命值提升19%,伤害提升14%,攻击速度从1.5秒提升至1.4秒 -我们一开始推出精锐野蛮人时,把这张卡牌的各项属性设定得偏低了,现在我们希望 对这张卡牌做出较大的调整,让他们成为真正的“精锐”! 调整後,精锐野蛮人的攻击将会更快更强,同时他们也会变得更加耐打。 旋风法术: 范围提升10%,吸卷敌军时更为强劲 -旋风法术可以产生很有趣的对战效果,但目前使用这张卡牌难以取得稳定一致的效果。 旋风法术拥有更大的范围并且吸卷敌军更为强劲後,使用旋风法术更容易取得不错的 效果! 地狱飞龙: 生命值提升5%,重新锁定目标的速度提升0.4秒 -地狱飞龙在高杯段的使用率非常低,所以我们认为这张卡牌的生命值有小幅提升的 空间,毕竟它可是戴了一个令人生畏的头盔啊! 能够更快锁定下一个攻击目标,将会使地狱飞龙在面对多个敌军单位时不再那麽脆弱。 气球兵: 死亡附加伤害提升105%,死亡附加伤害的作用范围提升50% -气球兵如果抵达了敌方皇家塔上方,可对其造成巨大伤害,否则的话通常会血本无归。 死亡附加伤害提升後,气球兵的死亡附加伤害可以消灭哥布林甚至是弓箭手,这样一来, 气球兵在竞技场中可带来的影响将会更为稳定。 法师: 攻击速度从1.6秒提升至1.4秒,首次攻击出手速度降低0.2秒 -作为一张圣水花费为5的卡牌,法师可以被雷电法术电死(特别是目前雷电法术的 使用率较高)。法师需要加强,这样使用法师的收益和所需承担的风险才会更加平衡。 骷髅巨人: 伤害提升8% -各位最爱的巨型骷髅带着炸弹回来了! 希望如此。骷髅巨人的使用率几乎垫底, 我们仍在思考一些有趣的方式来提高这张卡牌的出场率;与此同时,我们将略微 提升骷髅巨人的伤害,让他能够更轻松地穿过哥布林的包围,这将会是个不错的调整。 狂暴伐木工: 生命值提升6% -生命值提升後,狂暴伐木工可以存活更长时间,这样其他军队将有更充裕的时间 进入他狂暴法术的效果范围内! 炸弹兵: 范围伤害提升4% -这一调整将会使炸弹兵可以仅用一次攻击就消灭掉同等级的弓箭手,希望这一调整 可以帮助炸弹兵在某些卡组中获得一席之地。 迫击炮: 炮弹爆炸范围提升11% -迫击炮的炮弹在落地时将会产生更大的溅射效果,伤害的范围将会更大。 我们希望在不多加强迫击炮能力的同时,使迫击炮在对战中更加稳定可靠。 镜像法术: 8级镜像法术复制的卡牌等级又可以比满级再高1级了 -之前镜像法术出现了问题,我们进行了一次临时性的修复,使得8级镜像法术无法 复制出超过等级上限的卡牌,现在我们将重新给予8级镜像法术应有的能力。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者建议,请加入我们的官方FB粉丝页-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Clash Royale,留言给我们吧! 让我们竞技场见!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游戏团队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9.164.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1574491.A.CC8.html
1F:推 grimma04743: 气球的炸弹早该改了 精锐也提升太多 12/13 04:49
2F:推 vi5417: 精锐野蛮人等於是血量跟伤害都多20% 超大BUFF 12/13 04:56
3F:推 ryan0222: 期待龙卷风跟迫击炮的表现,这次更改挺有趣 12/13 06:13
4F:推 howd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jjwy6mzmE 12/13 07:15
5F:→ howdou: 龙卷风可以拉野猪去敲国王塔 有点强 12/13 07:16
6F:推 pdick51: 炸弹可以秒弓箭了赞赞赞 12/13 07:21
7F:嘘 qaz134679258: 皇巨还不改弱,操他妈的 12/13 07:41
8F:→ opthr1215: ps.上面影片的卡片都还是旧的。 12/13 07:48
9F:推 YongZhen: 骷髅王碰到塔机会更高了 12/13 08:45
10F:→ nocesst: 精锐野蛮人变得潮强 12/13 08:49
11F:推 zeal63966: http://i.imgur.com/gSFjtxO.jpg 12/13 08:50
12F:→ zeal63966: 看起来像真的 12/13 08:51
13F:嘘 stitch1: 狗炮巨人改不改阿 干 12/13 08:57
14F:推 NetsFan: 野蛮人精锐被buff 是预料的事 12/13 08:58
15F:推 NetsFan: 这样精锐快攻或反击起来应该蛮恐怖的 12/13 09:01
16F:嘘 Epondo: 白痴皇巨+火锅继续无脑磨血 12/13 09:09
17F:推 weisenter: 迫G炮越来越G8惹 12/13 09:13
18F:推 a26782730: 在那边讲皇胖op的到底都几杯啊 ... 明明很好解 12/13 09:17
19F:推 seafire: 伐木工太强啦 12/13 09:17
※ 编辑: opthr1215 (59.124.123.241), 12/13/2016 09:23:42
20F:嘘 qaz134679258: 说皇巨好解的才是低盃的吧,四千以上你看那些高等 12/13 09:24
21F:→ qaz134679258: 皇巨多机巴 12/13 09:24
22F:推 loserfeizie: 地狱龙终於buff了! 12/13 09:26
23F:推 pindar: 都不改弱,逼大家换牌 12/13 09:29
24F:→ howdo1793: 皇巨是多好解 像小电解骷髅大军吗 还是只能防守赚水差 12/13 09:29
25F:→ pindar: 高杯皇巨磨血+1遇到很烦 12/13 09:30
26F:→ nocesst: 目前3500~3600徘徊,一堆11、12等的无耻皇巨,干 12/13 09:32
27F:→ mogril: 皇巨怎麽还不改弱!? 12/13 09:35
28F:→ Arroz3095: 觉得皇巨好解的要不要贴个几个重播告诉大家怎解阿? 12/13 09:37
29F:嘘 weisenter: 4000初头超多12等皇巨配大电 超烦 12/13 09:42
30F:嘘 qaz134679258: a26大大,出来面对好吗?你现在是几盃,你是怎麽解 12/13 09:52
31F:→ qaz134679258: 皇巨的? 12/13 09:52
32F:嘘 monkchou: 小弟目前4300左右,我也觉得皇巨超难解,都会亏水解他 12/13 09:58
33F:推 bonjovi0930: 皇巨好解应该是在低杯,高杯几乎都会掩护皇巨跟磨血 12/13 09:58
34F:→ monkchou: 每次看到对方冰法从家里走我就知道又是他X的狗炮巨人 12/13 09:59
35F:→ yue1013: 皇巨无脑 12/13 10:01
36F:→ monkchou: 然後一定有小电和小苍蝇 12/13 10:02
37F:嘘 scmdwyam: 皇巨哪时候才要削? 12/13 10:02
38F:→ monkchou: 我都想把自己的皇巨升到12了 12/13 10:02
39F:→ mogril: 目前在4100-4300之间,10场大概5-6场肥宅,这样还不够op 12/13 10:04
40F:→ mogril: 吗= =? 12/13 10:04
41F:→ monkchou: 尤其这个盃段的几乎都12级,真他X恶心 12/13 10:05
42F:嘘 andylu285: 滚木呢 12/13 10:10
43F:→ interact: 皇巨很难解,一直被磨 12/13 10:17
44F:嘘 Epondo: 拜托神手A26教如何打自闭11等皇巨火锅磨血流 12/13 10:18
45F:嘘 xman1007: 在4000+,对手皇巨真的只有下流可以形容 12/13 10:20
46F:推 phineasmile: 没看过4000才会说皇巨好解吧... 12等皇巨等压怎打 12/13 10:20
47F:推 daiavex1025: 我觉得这个游戏已经到瓶颈了 怎麽改板都没有吸引力了 12/13 10:21
48F:→ opthr1215: http://i.imgur.com/LjODGYz.jpg 12/13 10:25
49F:→ opthr1215: http://i.imgur.com/Q34XqKX.jpg 12/13 10:25
50F:→ opthr1215: http://i.imgur.com/lzkRaGB.jpg 12/13 10:25
51F:→ opthr1215: http://i.imgur.com/gJfNE5x.jpg 12/13 10:25
52F:→ opthr1215: http://i.imgur.com/cYNQDWd.jpg 12/13 10:25
53F:→ opthr1215: 我发现我对皇巨胜率好像满高的…… 12/13 10:25
54F:→ opthr1215: 不过我这组牌是例外XD,带小兵解皇巨真的会亏水。 12/13 10:26
55F:推 NetsFan: 皇巨一来就准备小皮卡猛砍,冰法或是冰精减速,有建筑就 12/13 10:40
56F:→ NetsFan: 用建筑坦。火锅就用火球砸。胜率会提高。 12/13 10:40
57F:推 NetsFan: 皇巨角色设定是普卡倒是蛮奇怪的,一般巨人是橘卡,但叫 12/13 10:42
58F:→ NetsFan: 做"皇家"巨人的,居然还设定为白卡XD 12/13 10:42
59F:→ NetsFan: 白卡好要,努力要就有了。有的还加上野猪两组一起磨血 12/13 10:43
60F:推 ijlons: 小屋流在3800-3900这边打没带锅炉皇巨还算可以, 12/13 10:44
61F:→ ijlons: 带锅炉的皇巨神烦 12/13 10:45
62F:推 e1q3z9c7: 精锐这样才值6费啊 不然根本没人用 12/13 10:55
63F:嘘 stitch1: a26 能出来教一下怎解吗 我现在4100 都遇到12+以上的皇巨 12/13 10:57
64F:推 e1q3z9c7: 4200 皇巨出场率12>11>13 偶尔还有13的 十场有五场皇巨 12/13 11:00
65F:嘘 poo731013: a26782730 能教我吗 我48xx杯 天梯50%以上都是13级皇巨 12/13 11:22
66F:推 littlehead: 我在4100,10场6-7场有皇巨,打得好腻 12/13 11:23
67F:推 KTFGU: 我4096 目前对上皇巨六连胜。哈哈哈。我巨球流 12/13 11:33
68F:→ xebec: 我也觉得锅炉皇巨应该要削弱。当很多人使用且胜率又不错时 12/13 11:36
69F:→ xebec: ,代表那卡组太强势了。 12/13 11:36
70F:推 loverollo579: 白卡能当进攻主力的就皇巨跟迫击炮,迫击炮又被皇 12/13 11:46
71F:→ loverollo579: 巨克,皇巨才会这麽多 12/13 11:46
72F:推 Farger: 刚刚看十场也才一两场,4000左右分数,被等级压打不过正常 12/13 12:02
73F:→ Farger: 就是因为黄巨没有真的那麽强势,所以等级高可是冲不上去 12/13 12:04
74F:推 MrDiao: 皇巨在上一版毒胖时期,因为卡组会配小皮卡,变得很容易解 12/13 12:14
75F:→ MrDiao: 这版小皮卡不在主流,所以黄巨又OP起来 12/13 12:16
76F:→ MrDiao: 但只要牌组换上小皮卡,又会发现系统怎都不配黄巨给我打 12/13 12:17
77F:推 outpace: 高杯段皇巨真的很猛,再弄个锅炉就很难不亏水解 12/13 12:20
78F:嘘 a26782730: 哦 抱歉 我等级已经到那边 课长该死 12/13 12:24
79F:→ a26782730: 我只觉得火狗比黄胖难解 12/13 12:26
80F:→ a26782730: 最扯的毒胖时期都没现在会叫 大家原来都4000+ 都在打 12/13 12:27
81F:→ a26782730: 传奇盃吗? 12/13 12:27
82F:→ poo731013: 拉鲁哥 9级胖子还在3000杯混 好意思吗 ㄎㄎ 12/13 12:28
83F:推 a26782730: 补推回来 牌组也就那八张能组 不配能解黄胖的卡到底 12/13 12:31
84F:→ a26782730: 是要怪谁 12/13 12:31
85F:→ a26782730: 跑来跟我咆哮黄胖就会改弱了吗? 12/13 12:31
86F:→ a26782730: 我当然好意思啊 我只是当休闲玩 12/13 12:33
87F:→ poo731013: 废话 9级胖子龟在3000杯当然好打阿 12/13 12:34
88F:→ a26782730: 所以阁下的意思就是每个人都要4000+才算是玩游戏? 12/13 12:35
89F:→ a26782730: 每次更新都在那边哀嚎 怎麽改都不会人人满意 12/13 12:35
90F:→ a26782730: 喜欢就继续玩 不喜欢就停止消费 这不是很单纯的道理 12/13 12:36
91F:→ a26782730: ? 12/13 12:36
92F:→ poo731013: 要不要看一下推文 呛杯数你先的阿 怎不教一下怎麽解?? 12/13 12:37
93F:→ a26782730: 去配硬解啊 还需要问我? 黄胖怕什麽每个人都知道不 12/13 12:38
94F:→ a26782730: 是? 12/13 12:38
95F:→ nocesst: 某人明明就自己先说别人不知道盃数在哪,皇巨这麽好解不 12/13 12:39
96F:→ nocesst: 会解,结果一堆4000+的出来打脸以後就开始说难道要4000+ 12/13 12:39
97F:→ nocesst: 才算玩游戏?神逻辑XDDDD 12/13 12:39
98F:→ a26782730: 等不够就专心要到满等 而不是一直在版上咆哮 12/13 12:40
99F:→ nocesst: 皇巨就是一张强势卡,除非你只针对皇巨去配,可是这样遇 12/13 12:40
100F:→ nocesst: 到其他卡组会死很惨,不是皇巨要好解,而是至少遇到非专 12/13 12:40
101F:→ nocesst: 克皇巨的牌不应该这麽难解皇巨 12/13 12:40
102F:→ a26782730: 才一句话就这麽多玻璃碎掉 我真是惊讶 12/13 12:40
103F:→ poo731013: 也对啦 你所谓的好解是建立在9级橘卡2级传说龟在3000等 12/13 12:41
104F:→ poo731013: 级压制 ㄎㄎ 12/13 12:41
105F:→ a26782730: 按造SC的习惯 应该会斩他的周边 不太可能是本体 12/13 12:41
106F:→ yue1013: 不愧是三千分的 12/13 12:42
107F:→ a26782730: 我在3000惬意我为何要上去被虐? 12/13 12:43
108F:→ a26782730: 我说过 不是4000+才叫做玩游戏 12/13 12:43
109F:→ a26782730: 玩游戏是让自己爽 可是阁下似乎玩的不开心? 12/13 12:44
110F:→ nocesst: 那你好意思说皇巨好解?明明就一堆人在4000+面对皇巨压力 12/13 12:45
111F:→ nocesst: 大,你11/9/4/2的牌在3000用卡等压制解皇巨是你的事情啊 12/13 12:45
112F:→ nocesst: ,不能说明皇巨好解好吗? 12/13 12:45
113F:推 chessstar: 天狗是黄巨克星无误 12/13 12:46
114F:推 a26782730: 如果4000+真的难解 12/13 12:46
115F:→ a26782730: 对不起我无知不知道黄胖真的超难解 12/13 12:47
116F:推 outpace: ㄟ二六不要再硬凹了…… 12/13 12:47
117F:→ nocesst: 那你前面不是还呛人家几盃的,皇巨哪里难解不就是自己打 12/13 12:47
118F:→ nocesst: 脸?前面还在嘴硬 12/13 12:47
119F:推 poo731013: 你也知道上去会被虐?因为3000杯遇不到12.13级皇巨 ok? 12/13 12:48
120F:→ howdo1793: 自己靠等差压皇巨说皇巨好解这本身就不够客观 12/13 12:48
121F:→ nocesst: 等你4000+可以轻松解皇巨对上其他牌也不会输太多再来呛人 12/13 12:48
122F:→ nocesst: 家盃数吧,不然就只是个用卡等压制的笑话而已 12/13 12:48
123F:→ opthr1215: 我无意介入纷争,不过我刚刚很不争气的去查了a26的 12/13 12:49
124F:→ opthr1215: 盃数...... 12/13 12:49
125F:推 a26782730: 我只是好奇到底是哪个杯段黄胖难解 12/13 12:49
126F:→ a26782730: 我应该要对问句作修正?比较好一点吗? 12/13 12:50
127F:推 poo731013: 不要凹了 你上面呛杯数 又说明明很好解 12/13 12:51
128F:→ a26782730: 被看光光我是无差 反正我只要把奖励拿满而已 12/13 12:51
129F:推 SeanCEO: 我最高4300目前在4100,皇巨超难解. 12/13 12:51
130F:→ nocesst: http://i.imgur.com/X79poVw.jpg 12/13 12:52
131F:→ nocesst: 自己说的自己忘记? 12/13 12:52
132F:→ SeanCEO: 请不要误导大家错误资讯 12/13 12:52
133F:→ nocesst: http://i.imgur.com/8MoqX4m.jpg 12/13 12:53
134F:→ nocesst: http://i.imgur.com/stemhsZ.jpg 12/13 12:53
135F:→ nocesst: http://i.imgur.com/nUUm2li.jpg 12/13 12:53
136F:→ nocesst: 3300~3600就不少11、12等皇巨了 12/13 12:53
137F:→ yue1013: 友善包容屁孩 12/13 12:53
138F:推 a26782730: 连屁孩都出来了-.-是没有其他的可以讲了 12/13 12:56
139F:→ a26782730: 我为我的无知跟广大乡民道歉 12/13 12:57
140F:推 KTFGU: 大家都是自私的 想要高分又好解 哈哈 12/13 13:02
141F:→ nocesst: 皇巨下来一定摸得到塔,他又比橘卡容易升等,相对上容易 12/13 13:04
142F:→ nocesst: 等级压制 12/13 13:04
143F:→ cupcakes: 被打脸还硬拗,真有够难看 12/13 13:14
144F:推 ltameion: 讲句公道话 因为最近比较红的套牌 没有放小皮、野蛮人 12/13 13:34
145F:→ ltameion: 同等级的皇巨真的不算OP啦 12/13 13:34
146F:推 vi5417: 我最高44现在42,12~13皇巨真的满街跑 12/13 13:36
147F:推 leotompp: 1479 对等上去 皇巨出场搞笑吧 12/13 14:03
148F:推 tchen4: 认真说皇巨不难解 因为我也是皇巨 12/13 14:11
149F:→ opthr1215: 没错,但是1479如果皇巨是12的话......就变成4/7/10/12 12/13 14:15
150F:→ opthr1215: 有时候是真的会在4300盃看到4等传奇7等史诗之类的..... 12/13 14:15
151F:→ opthr1215: 不过那根本是特例XD 12/13 14:16
152F:嘘 deliciou70: 熔炉又没改 12/13 14:16
153F:推 TiauEX: 家驹难打是因为他带的牌通常很克现在的牌组 建筑.黄毛.冰 12/13 14:40
154F:→ TiauEX: 法 猪跟大怪都进不去 可是热门的牌组通常不带会克他的 又 12/13 14:41
155F:→ TiauEX: 被他的高等黄毛切到崩溃 也是环境造就 上一版毒胖就没这样 12/13 14:41
156F:推 TiauEX: 家驹现在拿去打挑战赛也是蛮强的阿 虽然我不用 可是看实况 12/13 14:44
157F:→ TiauEX: 都有推荐 12/13 14:44
158F:→ BlgAtlfans: 老实说黄巨只是天梯等级强 到标准就没那麽OP了 12/13 15:01
159F:→ BlgAtlfans: 同等级黄巨不难解 你们等级输就要nerf 12/13 15:04
160F:→ BlgAtlfans: 请问这样是不是等级太高都要nerf? 12/13 15:04
161F:推 FishYBoy: 看到某楼真的很好笑 12/13 15:06
162F:→ FishYBoy: 在那边讲说打休闲 12/13 15:06
163F:→ FishYBoy: 说真的你实力到那,你休闲打盃数还是会自动上升好吗 12/13 15:06
164F:→ FishYBoy: 技术烂,还啥打休闲来自我催眠QQ 12/13 15:06
165F:→ FishYBoy: 说皇巨可以轻松打,你这观念... 12/13 15:06
166F:推 callback: 故意压低盃数在底下用等级虐人,才在那说皇巨好解…我也 12/13 15:10
167F:→ callback: 是醉了…一点挑战心都没有… 12/13 15:10
168F:推 BlgAtlfans: 熔炉也不需要改阿 墓碑 弓箭 胖子矿工 甚至猪都可以克 12/13 15:11
169F:→ BlgAtlfans: 完全看不懂nerf黄巨干嘛 而且为什麽一定要玩主流牌 12/13 15:14
170F:→ BlgAtlfans: 自己组一个可以解黄巨的牌不是比较好? 12/13 15:15
171F:推 CM15: 皇巨前阵子改弱有感,後来铁苍蝇出来後,又补强皇巨的水差 12/13 15:21
172F:→ CM15: 跟血量,加上火锅血也很厚,想反推,很难推掉铁苍搭配火锅 12/13 15:21
173F:推 zxcbrian: 皇巨可以解,但是解完也没赚费,慢慢跟你磨塔到死 12/13 15:21
174F:推 a26782730: 我只是要那个奖励-.- 对不起我很废完全不懂解黄胖 12/13 15:22
175F:→ zxcbrian: 靠等差压低盃敢在那叫嚣也是蛮有脸的啦 www 12/13 15:22
176F:→ zxcbrian: 休闲 盃还是会上来,除非有刻意降盃虐菜休闲,厂厂 12/13 15:23
177F:→ BlgAtlfans: 解锅炉皇巨 我都是皮卡+弓箭 皇巨快死补胖子 12/13 15:26
178F:→ BlgAtlfans: 对面皇巨搭铁苍 铁苍皇巨挤在一起时下火精 铁苍飞过 12/13 15:27
179F:推 a26782730: 我是刻意压低没错 但我还是遇过12级胖过啊 12/13 15:28
180F:→ a26782730: 可能我遇过的比较不会丢胖 我不可取:P 12/13 15:29
181F:→ BlgAtlfans: 用弓箭打掉 补皮卡 皇巨快死桥头补胖子 对面也不好解 12/13 15:29
182F:→ BlgAtlfans: 这招屡试不爽 换血还换比较多 12/13 15:31
183F:→ BlgAtlfans: 不带解牌却要该nerf的人 不知道要说什麽 12/13 15:33
184F:嘘 newtyper: 皇家巨人还不快改弱 逼大家换牌组吗 12/13 15:41
185F:→ poo731013: 你哪是刻意压低阿 最高杯3200 连上来都没上来过阿 12/13 15:47
186F:推 a26782730: 3100输回3000在上3100不就得了XD 12/13 15:50
187F:推 NSeven: 靠等差讲话这麽呛真的很丢脸 12/13 15:54
188F:推 a26782730: 我玩游戏开心到底有什麽不对 :) 12/13 15:55
189F:→ a26782730: 这样讲就不太厚道了 12/13 15:55
190F:→ a26782730: 我也说过我行为不可取 单纯不想花很多时间解每日 12/13 15:56
191F:→ a26782730: 从开始玩这个游戏到现在一直如此 12/13 15:56
192F:→ TiauEX: 我是你就不会一直回 只是更多人来而已 当没看到就好 12/13 15:56
193F:→ a26782730: 且现在的配对系统让我很容易遇到等级相近的玩家 12/13 15:57
194F:→ a26782730: 这个可能有些玩家不知道吧 12/13 15:57
195F:推 tainjoy: 之前皇巨还没nerf攻速时,似乎也没有现在多人说他强,我 12/13 15:59
196F:→ tainjoy: 想是牌组克制的问题,之前流行小皮卡加农炮,现在倒成了 12/13 15:59
197F:→ tainjoy: 非主流卡,我对到皇巨胜率也颇低,看了我自己手上常用的 12/13 15:59
198F:→ tainjoy: 主流牌组想了想,或许有比nerf皇巨更好的选择也不一定。 12/13 15:59
199F:推 a26782730: Ex大 我其实只是抱着闲聊的心情看这个事情:) 12/13 16:00
200F:→ a26782730: 只是看起来应该是不用再回下去的样子 12/13 16:00
201F:推 littlehead: 现在主流牌组很少带小皮卡,之前毒胖比较会带小皮 12/13 16:11
202F:→ littlehead: 不过一大堆皇巨,就打得有点无聊 12/13 16:12
203F:推 e0478487: A大你其实不用回没差XD我也觉得家驹很弱,虽然常被13级 12/13 16:18
204F:→ e0478487: 家驹打爆,但那不过是等级压制。实际上联赛或挑战家驹 12/13 16:19
205F:→ e0478487: 超废,但居然有一堆人吵着家驹OP要NERF家驹我也是醉了 12/13 16:20
206F:推 TiauEX: 挑战赛家驹绝对不废 这环境适合他 只是天梯都在辗压而已 12/13 16:26
207F:推 NightKill: 联赛家驹那里废… 平行时空? 12/13 16:30
208F:推 littlehead: 尧尧打联赛有用过皇巨耶,怎麽会废@@ 12/13 16:41
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要分两个部分来看。 第一就是皇巨是白卡,却是攻击手的角色。 也就是说当皇巨这张卡练高,就等於直接确保了队伍的攻塔火力上升。 白卡的另外一张攻击手是迫击炮,但这个流派实在太无聊,导致玩的人少...... 以橘卡来说,橘卡的攻击手有: 巨人、野猪、三枪、小屋,这四张卡只要能练高,相对也能增加对敌公主塔的威胁。 所以看出来了吗? 皇巨几乎是白卡唯一的攻击角色, 而白卡的特色就是好练,当白卡出现了攻击手,又好练的情况下, 如果等级拉开,自然会比橘卡攻击手来得容易有威胁性。 12等皇巨的血量跟7等巨人差不多, 可是7等巨人在四千盃根本走不到塔,8等还有机会走到。 而皇巨却能射塔好几下,刚好加上他那个变态射程, 可以让他们家的冰法之类的单位很安全的一直射你。 加上好上手,自然就很多人用了。 所以第一个部分就是,因为皇巨是白卡,而且是白卡唯一的攻击手, 所以自然会有人(还不少人)全力练他,导致你看到满满皇巨。 第二个部分则是目前版本的生态,小皮真的少, 更间接造成了皇巨的泛滥,不过自从射程改远之後其实从来没少过, 只有多跟超多两种差别而已。 皇巨一直以来都不弱,联赛也看得到有人在用, 但是在联赛皇巨真的不是顶强,要用得强还是需要技术, 可是当他是唯一的白卡攻击手,打天梯的优势就出来了, 12等皇巨也才只要2000张卡(一天120张只要16天), 我光是8等女武神要升9等就要400张橘卡......(33天) 问题是10等橘卡才能追得上皇巨的等级啊。 不过以官方的角度,他们也不太可能在现在把皇巨改成橘卡了,木已成舟。 我觉得把12等皇巨的血量改成5~6等巨人血量算是比较合理的做法。 可是这样对於全满等玩家来说,13等皇巨又相对太软,也是不太公平。 ※ 编辑: opthr1215 (59.124.123.241), 12/13/2016 16:57:28
209F:推 TiauEX: 斗鱼的主播都会用家驹打 有的还说家驹现在可以排到T1了 12/13 16:46
210F:推 outpace: 挑战赛皇巨不至於废物,但绝对没有杯赛那麽强势 12/13 16:48
211F:推 musmusker: a8就有11等的了 可见还是有拿无脑牌就真的不动脑的 12/13 16:48
212F:推 andyscot: YA 12皇巨3000守门人~ 12/13 16:51
213F:推 grizzlezzle: 地狱龙终於... 12/13 16:59
地狱龙改这样搞不好真的会翻身。 地狱龙的攻击速度是0.4秒,如果多5%血,公主塔就要多花0.8秒才能干掉龙, 也就是说地狱龙可以多烧到两下,多存活0.8秒。 这2下如果是在地狱龙全力输出,就是700滴左右,差超多der。 另外转移目标的时间减少0.4, 这个不知道差多少, 但我猜现在转移目标也不用太久,可能也是0.几秒, 所以地狱龙未来可能可以马上锁定下一只。 ※ 编辑: opthr1215 (59.124.123.241), 12/13/2016 17:06:54
214F:推 littlehead: 皇巨缩短射程就会没人用,官方应该知道皇巨实在太多人 12/13 17:09
215F:→ littlehead: 用,暂时还不知怎麽改吧 12/13 17:09
以前射程短,还真的没人用。 这张卡真的不知道该怎麽改,改血量、伤害、攻速也都会对全满等玩家不公平。 因为皇巨这张卡的不公平点追根究柢就在於他是白卡, 所以他造成很特别的现象:顶尖阶层看不到这张,高盃阶层却满街都是。 ※ 编辑: opthr1215 (59.124.123.241), 12/13/2016 17:12:39
216F:嘘 zhenglin: 打死不用皇巨 12/13 17:13
刚刚突然想到,如果把皇巨升格成橘卡,并把三围改强两等, 然後等级则依照总需求卡片降级成应该有的橘卡水平, 最後再将降低的等级所需要的金币退还给使用者,搞不好是比较可行的方案...... 不过这样皇巨等级会一次降低个四等, 应该会很多皇巨使用者崩溃吧。
217F:推 littlehead: 顶尖的还是有人用,刚刚一个韩国人的电视,没有3500~4 12/13 17:21
218F:→ littlehead: 500杯这麽夸张 12/13 17:21
※ 编辑: opthr1215 (59.124.123.241), 12/13/2016 17:25:03
219F:推 macocomonkey: 联赛皇家驹很弱?是不是有什麽误会?? 12/13 17:33
220F:→ macocomonkey: 应该只是没逆天强,但也不弱吧!! 12/13 17:34
221F:嘘 Chtgo: 皇巨好解 你用8级黄卡解一下12级皇巨 在来说话 12/13 17:49
222F:→ Psliao: 说实话..最需要改的是小电水~几乎人手一瓶 12/13 17:49
223F:→ Psliao: 以使用率来讲, 小电水是所有卡里面最OP的.... 12/13 17:52
224F:→ Psliao: 这游戏应该改叫电击战争XD 12/13 17:56
225F:推 bonjovi0930: 皇巨麻烦的就是他在桥头卡位你要解後排要用法术或者 12/13 18:00
226F:→ opthr1215: 我刚刚看了我的天梯对战,14个小电、7箭雨、8火球、 12/13 18:01
227F:→ opthr1215: 9滚木、1大电、2火箭。 12/13 18:01
228F:→ opthr1215: 小电好像出现率真的有点高XD 12/13 18:01
229F:→ bonjovi0930: 你让他射到爽後排超车才下兵.但公主塔也被射爽爽 12/13 18:01
230F:→ bonjovi0930: 同样10费你只能解他兵,但他磨到血搭.再配爸爸塔自闭 12/13 18:02
231F:→ Psliao: 因为小电大家都在用..所以没人靠北,但它才是最不合理的XD 12/13 18:04
232F:推 Chtgo: 太扯了 联赛家驹废? 有没有看过鸣盛的牌组....无言 12/13 18:05
233F:→ opthr1215: 哭哭,我用箭雨,还带了地狱龙,如果小电被改我一定很 12/13 18:05
234F:→ opthr1215: 开心。 12/13 18:05
235F:推 coom1234: 皇巨联赛弱?平行世界吗?比赛出的还不算少? 12/13 18:07
236F:→ coom1234: 没天梯强并不代表弱好吗? 12/13 18:08
237F:推 Chtgo: 小电比较不无脑 有时需要预判技术 所以没人在吵正食 12/13 18:11
238F:→ Chtgo: 常 12/13 18:11
239F:→ Chtgo: 重点是 人人都带 而且没有解牌赚水问题 反观皇巨.... 12/13 18:12
240F:推 Philostraw: ...蛤? 小电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已经没有办法再被改弱 12/13 18:12
241F:→ nocesst: 小电伤害调低→没人用 12/13 18:15
242F:→ nocesst: 范围调小→没人用 12/13 18:15
243F:→ nocesst: 水费调高→没人用 12/13 18:15
244F:→ nocesst: 以无脑程度来看,皇巨>小电 12/13 18:15
245F:→ nocesst: 而且,小电虽然很多人带,但不像皇巨这麽夸张,可以直接 12/13 18:16
246F:→ nocesst: 跟橘卡对拼 12/13 18:16
247F:推 CM15: 滚木对塔伤害那麽高,对皇巨也有很大的帮助 12/13 18:24
248F:→ CM15: 地狱龙等级二,火球 9加小电 11,打不死,搭配天狗很难打 12/13 18:25
249F:→ CM15: 居然还要加血量 12/13 18:25
250F:推 cupcakes: 我看之前传奇赛,使用率最高的法术一直是滚木耶,可能是 12/13 18:28
251F:→ cupcakes: 天梯白卡好升才很多人带吧 12/13 18:28
252F:→ opthr1215: 其实我两个礼拜前也有去算过我的天梯,那时候滚木比 12/13 18:29
253F:→ opthr1215: 小电还多,可见滚木真的好用,2等滚木在四千盃使用率 12/13 18:30
254F:→ opthr1215: 偶尔还是会胜过11~12等小电,表示他很好用。 12/13 18:30
255F:推 seafire: 精锐野人还是弱 12/13 18:36
256F:推 tainjoy: 我觉得很有趣,很多人说皇巨只有天梯强,联赛还好,就很 12/13 18:51
257F:→ tainjoy: 多人把比赛常出拿出来说,但事实上,鸣圣在ewsc比赛前, 12/13 18:51
258F:→ tainjoy: 也常在实况说家驹联赛不强,天梯靠等级压制可以,而他在e 12/13 18:51
259F:→ tainjoy: wsc拿出皇巨时,代表的就是联赛可以用,而且还不错,但联 12/13 18:51
260F:→ tainjoy: 赛强势我不觉得,看看多少实况主用真卡组解掉皇巨,再回 12/13 18:51
261F:→ tainjoy: 到天梯来说,等级压制是事实,但解不掉他的原因,除了他 12/13 18:51
262F:→ tainjoy: 是白卡容易升之外,克制的牌组也觉少人用,会造成这原因 12/13 18:51
263F:→ tainjoy: 主要是在生态环境,每次改版都有强有弱,谁知道这次改版 12/13 18:51
264F:→ tainjoy: 又会有怎样生态的改变。 12/13 18:51
265F:推 CM15: 皇巨如果突然出现,尤其高手过招时,出奇不意的来一波,剩下 12/13 18:54
266F:→ CM15: 的就是无脑磨了 12/13 18:54
267F:推 kaodio: 比赛有Ban牌 换牌 100钻联赛皇巨本来就没那麽强 12/13 19:10
268F:推 TiauEX: 我觉得家驹最稳的是黄毛屋配家驹 猛的 12/13 19:26
269F:推 osiris0422: 下一个话题:地狱塔这麽溅是不用改弱逆? 12/13 20:12
270F:推 loserfeizie: 一发大电就能解决地狱塔了 12/13 20:56
271F:→ loserfeizie: 2倍圣水时,地狱塔跟纸糊的一样 12/13 20:56
272F:推 e1q3z9c7: 地狱塔随便个小电小铁苍就ko了 12/13 21:01
273F:推 lele: 说巨皇联赛废的知道最近ESWC跟IGL冠军套都是巨皇吗? 12/13 21:01
274F:推 dioliv: 怎麽每次这种文都会有自以为解皇巨神手在那嘴?这麽厉害以 12/13 22:10
275F:→ dioliv: 後直接发教学文 12/13 22:10
276F:推 e1q3z9c7: 今天把黄毛房升到9级 皇巨用地狱龙烧没压力 改版後更爽 12/13 22:48
277F:→ peterpan910: 就玩个游戏,好像没其他事能作一样呛来呛去= = 12/13 23:12
278F:→ chey1987: 回某楼我3600多杯 盟里4千以上强者共同认为皇巨难解 不 12/13 23:25
279F:→ chey1987: 知道盃数这样算不算低 12/13 23:25
280F:推 deltaforce33: 4000+的皇巨 牌组 很大机会 有熔炉 弓手 铁苍蝇 光 12/14 05:58
281F:→ deltaforce33: 这些後排 就机巴难解 更不用提高等巨皇残血 多射个 12/14 05:58
282F:→ deltaforce33: 两炮 一场就差这点 输掉一塔作收 4000+路过 12/14 05:58
283F:推 natbb: 骷髅巨人炸弹伤害有提高? 12/14 08:01
284F:→ opthr1215: 没有~ 12/14 08:06
285F:推 e1q3z9c7: 弓手铁苍用大电打 剩一个弓手就让她射没差 12/14 10:13
286F:推 zzyzx: RG应该改高血量 降低攻击 12/14 11:55
287F:嘘 dante0127: 今天路过补嘘皇巨 38+被打到差点删game 01/03 23: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