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e753951 (过往今昔)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问题] 卡关2200
时间Mon Dec 5 22:35:59 2016
首先感谢版上野猪高手们的回应,小弟看完後决定吧牌组改成这样,此外决定先升级铁苍
http://i.imgur.com/5AQkRB9.jpg
小弟还有另外一个有关於建筑物的问题
请问一下版上的高手们,当你们用同样这组牌但地狱塔换土炮时怎麽对应坦? 小弟使用地狱塔的原因是因为之前遇到坦加上後排群伤常常被血洗XD,而且如果遇到空军坦就头更痛
请版上野猪高手们能解惑XD
谢谢
※ 引述《zone753951 (过往今昔)》之铭言:
: 牌组:http://i.imgur.com/KSG8Izd.jpg
: 牛棚:
: http://i.imgur.com/ApjFtff.jpg
: http://i.imgur.com/wmPVD2r.jpg
: http://i.imgur.com/hocTjJa.jpg
: http://i.imgur.com/3sd3BqF.jpg
: 问题:
: 1. 请问各位版上的高手们,如果小电换成滚木这副牌需要调整些什麽?
: 2. 请问冰法是否适合这副牌?其实主要打法是防守反击为主,虽然防守缓速很好用,但是在移动速度上的差距造成在进攻端上的协助有限,如果替换的话各位高手们建议怎麽调整呢?
: 最後小抱怨一下,最近在这个区段一直遇到9本或是10本的玩家带10级普卡虐杀,好闷啊……让我一直怀疑是不是自己手残太严重了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17.1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948563.A.C16.html
1F:推 opthr1215: 加农炮放黄金位就能放巨人了,後面的用火球清呀。 12/06 00:14
2F:→ opthr1215: 火狗就用弓箭手,不要用铁苍蝇。 12/06 00:14
3F:推 aoe1818: 走的慢的高费坦就先攻另一路,逼他把後排放到另一路防守 12/06 07:47
4F:→ aoe1818: 。硬碰硬只会被慢慢打爆 12/06 07:47
5F:→ loserfeizie: 你这队放个毒,你防守就爆炸了 12/06 12:45
6F:推 Faiz555: 地狱塔跟刀哥换墓碑跟火灵就可以2500了 12/07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