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bb (amazingDZ)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问题] 联赛总是跑的很慢@@
时间Mon Dec 5 21:38:56 2016
如题,明明天梯都跑的很顺为什麽打联赛前跑一百趴的时候总是会卡很久,跑进去不是主
塔半残就是已经被爆三塔了,害我现在都不敢打联赛,请问是只有我有这个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89.1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945138.A.616.html
1F:推 wayne80619: 我没问题 12/06 03:41
2F:→ LordSo: ...我进去已经5-6水倒是有... 你那也太久 12/06 11:57
3F:推 hcfd303: 因为五水开始啊 12/06 21:17
4F:推 weisenter: 太扯了吧有点久-.- 12/08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