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niekevin (YK)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刚玩3天新手打到超神箱
时间Mon Dec 5 16:52:50 2016
https://i.imgur.com/2oWc4rE.png
刚刚想打个银箱想等睡前再开金箱
结果人品大爆发
但是2阶打到是不是很亏啊
感觉能解锁的卡不多QQ
上礼拜五开始玩
还在找适合自己的战术
目前都是10水巨人走到桥之後
看对面反应配武神或後排
还在慢慢爬文学习中
如果有人愿意指点新手我也会很高兴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07.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927972.A.F7F.html
1F:推 stitch1: 亏大了 但还是恭喜12/05 16:54
2F:推 amber626: 能打到就不错了0.0我玩一个月都还没有打到过12/05 16:54
3F:推 john110290: 亏大了 越高阶能开到的传奇越多 机会也就越大12/05 16:57
4F:推 jhgte: 是挺亏的12/05 16:59
我想也是很亏XDD 不过有就很开心了 XD
※ 编辑: yunniekevin (39.12.107.27), 12/05/2016 17:09:12
5F:推 noask721: 新手主要还是升主战力等级的钱12/05 17:10
真的 金钱好难赚 银箱20 20的慢慢存QAQ
6F:推 howdou: 不亏阿 超好运!12/05 17:13
7F:推 z19910517: 哪里亏了! 玩了八个月还不知道超神长怎样12/05 17:16
8F:→ small60631: 这就是管理员的实力吗12/05 17:24
9F:推 cupcakes: 我是刚上七阶不久打到,还开了张滚木12/05 17:25
10F:推 macocomonkey: 不可能8个月没看过吧,500箱一轮回,就算一天只打412/05 17:43
11F:→ macocomonkey: 格,玩个4个月就会拿到了…12/05 17:43
12F:推 cupcakes: 之前有重置过宝箱周期,他可能就是那运气不好被重置的人12/05 18:00
13F:推 dachshunds: 不亏,至少不会开到满满的精锐黄毛12/05 18:04
14F:推 tomomo: 没不可能,虽然我前两天终於开到了XDDD12/05 18:14
15F:推 fnlily: 超神又不是轮回有的 我都抽到五张传奇连个超神都没看过12/05 18:21
16F:推 HuckleberryF: 重置的是500箱纪录吗?或是打到超级神奇宝箱的纪录12/05 18:26
17F:→ HuckleberryF: 500 箱数要有纪录才准12/05 18:26
18F:推 roy0651: 三月开始玩 本尊一个超神 传说都没打过,倒是小号在五阶12/05 19:24
19F:→ roy0651: 打到超神 爆量的骑士...12/05 19:24
看来真的是有就很棒了 我也觉得很幸运
我还以为会一片红的喜气XD
※ 编辑: yunniekevin (39.12.107.27), 12/05/2016 20:43:39
20F:推 TiauEX: 打到就是爽 不管啥时 12/05 21:02
21F:嘘 qaz134679258: 红的喜气来了 12/05 21:16
22F:推 acerow83: 运气很好 虽然不是4阶箱以上 12/05 22:12
23F:推 ssw16832001: 等到高阶在开 哈 12/05 22:21
24F:嘘 adisson: 羡慕嘘 我只有金银岛 12/06 00:08
25F:推 cpks: 等高阶再开还不是开出一样的东西= = 12/06 02:46
26F:→ cpks: 也不一定很差啦 如果给十几张气球 直接升到三级 应该屌打 12/06 02:47
27F:→ cpks: 那个阶段的新手吧 12/06 02:47
28F:→ jonathan793: 我到a7才打过第一个超神... 12/06 03:02
29F:→ LordSo: 玩八个月...上个月才打到第一个超神...都4200了 12/06 11:59
30F:推 zzyzx: 不会亏阿 机率是独立的 12/06 14:19
31F:→ TiauEX: 你在几阶打到就几阶的 上去还是一样 12/06 16:02
32F:推 XD051: 总比没有好 恭喜 12/06 23:07
33F:推 tamagotchi: 我一样2阶打到 当时整个超爽 但下一次打到等到3000了 12/07 22:27
34F:→ tamagotchi: 快崩溃 12/07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