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e753951 (过往今昔)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问题] 卡关2200
时间Sun Dec 4 10:57:30 2016
牌组:
http://i.imgur.com/KSG8Izd.jpg
牛棚:
http://i.imgur.com/ApjFtff.jpg
http://i.imgur.com/wmPVD2r.jpg
http://i.imgur.com/hocTjJa.jpg
http://i.imgur.com/3sd3BqF.jpg
问题:
1. 请问各位版上的高手们,如果小电换成滚木这副牌需要调整些什麽?
2. 请问冰法是否适合这副牌?其实主要打法是防守反击为主,虽然防守缓速很好用,但是在移动速度上的差距造成在进攻端上的协助有限,如果替换的话各位高手们建议怎麽调整呢?
最後小抱怨一下,最近在这个区段一直遇到9本或是10本的玩家带10级普卡虐杀,好闷啊……让我一直怀疑是不是自己手残太严重了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53.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820253.A.FBD.html
1F:推 loserfeizie: 直接拿4级皮卡去打啊 12/04 11:12
2F:推 YongZhen: 我建议火球换滚木 地狱塔可以改土炮 玩猪重点是洗牌让 12/04 11:31
3F:→ YongZhen: 猪出去敲塔 武神看你要不要小皮 12/04 11:31
4F:推 gamania11234: 火球换滚木,冰法跟野猪我个人根本搭不起来...是建 12/04 12:48
5F:→ gamania11234: 议换骷髅守卫,女武换铁苍,哥不林换冰球~ 12/04 12:48
6F:推 gamania11234: 或者哥布林换冰人也不错,反正都是吃效果不吃等级 12/04 12:51
7F:推 asdfou: 真的一堆9本10本还一堆传说卡 很难打上 12/04 13:51
8F:推 cupcakes: 冰人还是吃等级的,炸不死高一级的骷髅效果差很多 12/04 14:00
9F:推 aoe1818: 冰法跟野猪搭不起来+1 12/04 18:19
10F:推 amber626: 感觉运气的问题?tv8阶有些人牌也烂烂的 12/04 19:23
11F:推 TiauEX: 相信我 那些人会在这个等级肯定有问题的 把自己提升才是 12/04 20:47
12F:→ TiauEX: 重点 12/04 20:47
13F:→ krosby: 冰法是防守组 野猪流也是需要防守组吧 = =" 12/04 22:48
14F:推 aoe1818: 回楼上,冰法是防守组没错,但跟火塔一样就只能"防守", 12/05 06:59
15F:→ aoe1818: 很难防守反击。所以我比较喜欢墓碑跟其他能进攻的卡一起 12/05 06:59
16F:→ aoe1818: 防守。就算骷髅很脆弱,但保护的好也能有不错的输出。 12/05 06:59
17F:推 mginoboli: 你的组合跟我的很像,地狱塔换土炮,女武神换矛哥,小 12/05 09:35
18F:→ mginoboli: 苍蝇换大苍蝇,等级跟你一样,打上2900 12/05 09:35
19F:→ mginoboli: 只是快3000一大堆滚木只能再改牌了 12/05 09:39
20F:→ mginoboli: 你那副难打的原因我猜是防守过多,进攻太无力 12/05 09:41
21F:→ mginoboli: 因为花太多费在防守上,导致猪的轮转过慢 12/05 09:42
23F:→ shuan0609: 目前 3700 无限徘徊中 给你参考一下 12/05 10:00
24F:推 pkckpdl: 冰法换火枪手如何?塔如果换便宜一点的轮转会快一点。 12/08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