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ububble (nazpy)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健检] 想上3000求建议
时间Fri Nov 25 12:07:24 2016
文章未达五十字,水桶七至三十天
目前杯数:2700
这边请让板友了解你的牌组和其他拥有的卡牌
牌组:
http://i.imgur.com/lOYjyWy.jpg
http://i.imgur.com/06efvtv.jpg
目前打法:
本来是用野猪打到2700
但顶多到2760之後就止步了
想试试看用皇巨爬分,但好像到2700也不太好打(可能技术不好?)
常常被对手用等级压过
这边请简述你目前使用牌组的组成与你会用哪些你的牌组对抗对手的什麽组合。
牛棚:
http://i.imgur.com/lcX77YD.jpg
http://i.imgur.com/VmTFlCU.jpg
http://i.imgur.com/wmNRleS.jpg
http://i.imgur.com/D9xrQ4S.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60.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046847.A.8C4.html
1F:推 opthr1215: 矿工有点不知道来干嘛的@@11/25 12:18
2F:→ nocesst: 这套牌用矿工不如用飞桶11/25 12:53
3F:→ falcon22: 皇巨等级上去分数就上去了11/25 12:56
4F:推 lele: 万箭换大电 矿工换冰精灵11/25 13:05
换飞桶的是皇巨那组吗?
其实有想过,但因为只有两等所以没有真的放上去
另外lele大说的又是哪一套呢?
11/25/2016 13:13:21
5F:推 lele: 野猪那套 火球也可以 但你等级有点低11/25 13:49
好的感谢,会带万箭的原因主要是来对付火狗用的,不然常常只能放拆QQ
※ 编辑: loveububble (39.12.160.86), 11/25/2016 13:53:59
6F:推 aoe1818: 可以走电火猪套路,矿工就看你防守反击的时机抓的好不好 11/25 13:53
7F:推 lele: 娘炮可以换地狱塔 11/25 14:30
8F:→ hcfd303: 其实可以好好练练天狗爆的瞬间小电就全收了 11/25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