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小弟从这游戏刚出的时候就开始玩 但是玩了大概一个月左右 因为那时候完全抽不到飞龙以外的史诗 就很不爽的删游戏XD 一直到上个月看到一个以前一起玩的朋友 竟然到现在还在玩 就回锅一下 目前人权 http://i.imgur.com/I5TkxHj.jpg http://i.imgur.com/myrxQlD.jpg 地狱飞龙是打到传奇宝箱玩玩 毕竟是无课玩家唯一传奇 但其实觉得没有很好用 本来是3等的王子&骷髅军团换冰球 3等史诗都是史诗宝箱来的 问题来了 我大概稀有4-5 史诗1-2的时候上2000 就开始狂跟朋友该说对手都9/6/3 然後场场打得辛苦的要死 然後好不容易巨人跟女枪要到6 史诗宝箱开到3级 2300盃9/7/4/1几乎是常态 偶尔来个普通10 现在2500 看到9/7/4/1要偷笑了 遇到稀有8普通11直接被碾压 其实我的箭雨上礼拜才升8 之前一直打不死1级公主跟10等亡灵群 结果现在开始遇到2级公主跟11等亡灵群XD 其实以我这个等级稍微会玩的9/7/4/1 就已经打得很吃力输多赢少了 因为我也不是技术多好的玩家 但照目前这样看下去 等我牌组往上升 对手又会更强 这样真的有点快玩不下去了... 最疑惑的是之前看4000盃心得文 他等级也差不多普通11稀有8 那我这里的2500的对手是怎麽回事... 好吧有点抱怨+讨拍性质 或是有大神可以推荐比较容易扛等差的牌组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 -- 「我21岁时最有能力提供财务建议,但人们都敬谢不敏。即使我提出最卓越的看法,也不会 含某种重要的意义。」 --- Warren Edward Buffe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13.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983827.A.4BC.html
1F:推 WJAider: 卡等级可以上 4k,分数却还在 2.5k 他下兵技术一定比你废11/13 05:47
2F:→ WJAider: 个人觉得骷髅大军,巨人等都算是少 1~2 等可以用技术拼回11/13 05:48
3F:→ WJAider: 来的卡片11/13 05:48
感谢建议
4F:→ sos911go: 你好强唷 棒棒11/13 06:19
QQ
5F:推 qd6590: 是 我也是一路扛上3000目前还在扛 也是无课 加油11/13 06:29
6F:推 b4641059: 目前10/7/3/2,4200,各种12以上皇巨,好硬啊....11/13 06:52
太猛了吧… ※ 编辑: j111480 (111.82.113.109), 11/13/2016 07:15:25
7F:→ kmph: 11/8/4/2 最高在4400也是各种等差啊...不喜欢就降分11/13 07:24
8F:推 cwx: 就练技术 练下兵时机判断 我2/3/7/9 最高也是打到380011/13 07:49
9F:→ cwx: 可以去看看实况主 怎麽打的 多观摩影片有好处11/13 07:50
10F:→ kmph: 我们盟内还有一个9.5/6.7/3.3 打到3600,超佩服他11/13 07:55
11F:→ mginoboli: 嗯...诚实说这没什麽,我也是箭雨打不死直接换火球11/13 08:33
12F:推 peter20031: 我2600 遇过9等武神11/13 08:37
13F:→ mginoboli: 我是用电猪无传说,等级跟你差不多的时候,可以待在2511/13 08:39
14F:→ mginoboli: 00上下,别担心,还有空间,把牌换一换都还可以上去11/13 08:39
15F:推 ItBanK: 真要说的话...2500~4000的卡等根本没差多少...11/13 09:17
生存艰难啊…
16F:→ HarryPotter: 你中间没玩等於是一个月的新手 别人持续玩3个月11/13 09:40
17F:→ HarryPotter: 卡等当然比你高 你技术好就不用怕11/13 09:41
我这死新手超常玩到怒摔手机 超级玻璃心 ※ 编辑: j111480 (111.82.113.109), 11/13/2016 09:43:42
18F:推 Touber: 我7本8/6/4/1在2700~2800间徘徊,常遇到10本11/8/5/2的11/13 09:48
19F:→ Touber: 对手,早就习惯了。11/13 09:48
大大用什麽牌组可以借参考一下吗~
20F:嘘 alienfromy: 被嘘会不会怒摔手机?帮你锻练定力11/13 09:50
被嘘不会啦XD
21F:推 magicqw: 我9本 9.8/6/3/1 3200几乎都是10本 10/7.8/4/111/13 09:52
※ 编辑: j111480 (111.82.113.109), 11/13/2016 09:58:04
22F:推 ykesha: 玩到8阶可以了啦 9阶也没啥好拿 不如再去休息一个月 11/13 10:05
23F:推 danson555: 其实你就想 干别人等级那麽高 还在这就是他们的问题 11/13 10:27
24F:→ danson555: 啊 11/13 10:27
25F:→ fakuko: 常常在2600上下遇到13等卡玩家,都上不去3000,快删游戏了 11/13 11:23
26F:→ fakuko: ,就是吃等级的游戏 11/13 11:23
27F:→ bmilk: 2600遇12等都极少数吧,何况13等,理由颇呵 11/13 11:43
28F:推 alienfromy: 推回去 11/13 11:59
29F:→ chu222: 这礼拜2500-2600 一堆高卡等的...一两周前 2800都没这麽难 11/13 12:01
30F:推 Andruw0819: 我3200,前几天遇到一个8本平均8/6/3/1的… 11/13 12:05
31F:→ Andruw0819: 实力够或牌组好扛等差打我觉得满正常的… 11/13 12:06
32F:推 BigGGgirl: 4000要遇到13等都不容易了 2600常常遇到 我们玩同个 11/13 12:08
33F:→ BigGGgirl: 游戏? 11/13 12:08
34F:推 Syffence: 先说结论 对 11/13 12:43
35F:推 aser: 不是抗等差就是被等比你低的虐阿 选一个 11/13 13:02
36F:→ aser: 牌组才是重点 烂牌组高手也难赢 11/13 13:03
37F:推 dinome: 2500遇过8本有12等苍蝇群+冰法电车滚木 11/13 14:34
38F:→ mooto: 之前有一些人说 升到後来大家等级都会一样 根本虎烂 11/13 15:09
39F:→ mooto: 现在新的说法是 人家花时间花钱升级 你想要扛等差赢 当别人 11/13 15:10
40F:→ mooto: 是蠢蛋吗 11/13 15:10
41F:推 Philostraw: 这季4300附近大多是11-12/8-9/5-6/2-3。 11/13 15:33
42F:→ Philostraw: 10本到12的人都有,简单来说打得上来的人就是打得上来 11/13 15:34
43F:→ Philostraw: 两个月前上四千,我的卡等还有结算排名跟现在几乎一样 11/13 15:39
44F:→ Philostraw: 到一定分数之後只要有当前分数卡等平均等级差距真不大 11/13 15:40
45F:推 dclu002: 9.5/7/3/1 稳定3200 。虽技术跟挑一些不用等级的卡也可以 11/13 16:10
46F:→ dclu002: 赢。就像楼上说的 骷髅还有铁苍都是可以扛等差的好卡 11/13 16:10
47F:推 CoLak: kmph 11/8/4/2什麽牌组4400+ 11/13 16:38
48F:推 ttww5566: 没错 就是卡组比较好的容错空间比较大 11/13 16:41
49F:推 andrewyllee: $$$$$ 11/13 16:47
50F:推 no2muta: 厂商不是吃素的,难打就是要你课金啊 11/13 17:30
51F:→ no2muta: 所以我故意停在3000 打上去也没意思 11/13 17:31
52F:→ kmph: 我用的是天狗套 上次结算打上4400 11/13 17:51
53F:推 joresetan: 讲真的这个游戏让你免费玩 人家课金拚进度也是支持游戏 11/13 18:02
54F:→ joresetan: 你想要免费玩拚的就是技术跟观念 如果都没有你又用什麽 11/13 18:02
55F:→ joresetan: 来去支持这个游戏? 11/13 18:03
56F:→ joresetan: 如果有课金跟没课金都一样 那些课金的不就是傻子 11/13 18:03
57F:→ LordSo: 4200就要扛着对手几乎都12/9/5/3在打了。13的也不少见 11/13 18:37
58F:→ LordSo: 我这边是10/8/0(因为没半张史诗)/2 11/13 18:39
59F:→ LordSo: 还差八千升11本 不知道有多少帮助 11/13 18:39
60F:→ LordSo: 很多场都是枪兵被我球秒就崩了... 11/13 18:41
61F:→ LordSo: *火球 11/13 18:42
62F:→ LordSo: 其实我牌组几乎全精良 白卡只有箭雨 传奇只有矿工 11/13 18:43
63F:→ LordSo: 感觉如果多用白卡应该会爬分快点。 11/13 18:44
64F:推 cuchiqqhh: 我2/4/8/11 最高43 也整天扛等差啊 11/13 20:44
65F:推 TaipeiBigGG: 我3100附近 卡牌1.5/4/7/9 都遇到白卡11或12级 橘卡8 11/13 21:35
66F:→ TaipeiBigGG: /9级的...QAQ 扛到很崩溃 11/13 21:35
67F:→ LordSo: cu牌等跟分数差不多跟我同区间... 11/13 21:42
68F:推 TiauEX: 1/3/7.3/9 37-3900 白黄卡通常都是扛1-2等 白卡12少 13没 11/13 21:55
69F:→ TiauEX: 没超过3次吧 11/13 21:55
70F:→ chu222: http://i.imgur.com/ybeDzMf.jpg 11/13 23:08
71F:→ chu222: http://i.imgur.com/q1fJgHq.jpg 11/13 23:09
72F:→ chu222: 这明显就是降杯来虐菜的...这周明显感觉数量多很多啊.. 11/13 23:10
73F:推 e1q3z9c7: 遇到高等通常技术都蛮差的 11/13 23:59
74F:→ Syffence: 2/4/8/11 躲在3580 打个屁啊 11/14 01:20
75F:→ LordSo: 楼上的那个好像技术不好一点的就会@@? 11/14 03:52
76F:→ LordSo: 像是我天狗套大概只能3700。就是2/4/8/11 11/14 03:53
77F:推 coom1234: 我在4500也是扛等差 8等地狱塔vs 12.13等皇巨 不过还是 11/14 08:26
78F:→ coom1234: 稳定在台湾前200内 扛等差代表对方技术不如你 才会让你 11/14 08:26
79F:→ coom1234: 遇到 11/14 08:26
80F:推 coom1234: 目前12 5 8 2 打过快4700 要是没皇巨应该能破4700 谴责 11/14 08:29
81F:→ coom1234: 一下邪恶的皇巨 11/14 08:29
82F:→ joresetan: 顺便回一下 3500遇到12 11级皇巨已经不是稀有了 11/14 09:03
83F:推 Andruw0819: 3200就一堆11等皇巨了… 11/14 09:50
84F:推 calvin2929: 真的 我刚上8阶遇到一堆牛鬼蛇神 要我这个玩一个半月 11/14 10:12
85F:→ calvin2929: 的新手怎麽爬的上去 11/14 10:12
86F:推 tchen4: 扛等差 代表你技术好 11/14 10:39
87F:推 NicoNeco: 这麽怕等差,去打联赛啊。12胜赚得比天梯宝箱多很多 11/14 10:51
88F:推 ms0283261: 跟你说 来玩迫炮吧 哈哈 无史诗无传奇 牌都要的到 11/14 10:52
89F:→ ms0283261: 啊楼上上是怎麽回事 他牌比联赛还低耶... 11/14 10:53
90F:→ NicoNeco: 哈哈 那连9741都没有就不必发文了吧 还是假炫耀? 11/14 11:05
91F:推 FanJohn519: 遇过12本 直接矿工飞弹挖你家 11/14 13:04
92F:→ FanJohn519: 觉得不就游戏 赢了比你等高的我一定把表情刷到上限 11/14 13:05
93F:→ FanJohn519: 输了就觉得对方等高而已 11/14 13:06
94F:推 TiauEX: 扛等差也是一种浪漫 对战纪录会整排的平手... 11/14 13:50
95F:嘘 hcfd303: 为什麽看到标题就想嘘 11/14 15:05
96F:→ LordSo: 不过现在自闭流真的很多就是了.. 11/14 23:33
97F:→ LordSo: 我主要打小屋 真的很多平手 那种到联赛应该可以取胜 11/14 23:34
98F:→ LordSo: 只是真的太慢 所以现在打皇冠我都拿天狗打.. 11/14 23:35
99F:→ LordSo: 不然10皇冠大概要15场以上。 11/14 23:35
100F:推 superpai: 不会啊,看人吧。像我一路玩都只遇到等级比较低的对手。 11/15 07:22
101F:推 e1q3z9c7: 我在4000还常常遇到橘卡7的 备感窝心 :) 11/15 09:27
102F:推 apple1234x: http://i.imgur.com/ouXz1uC.jpg 11/15 11:57
103F:推 asleepme: 我也是技术普普休闲玩家,也是跟你一样心得,後来怒课一单 11/15 12:22
104F:→ asleepme: 8等特惠包後,感觉遇到的对手有比较好打,我卡牌跟技术 11/15 12:23
105F:→ asleepme: 没什麽变, 给你参考 11/15 12:23
106F:→ asleepme: BTW 你这样打到2500其实满强der 11/15 12:24
107F:推 qd6590: 现在生态2800-3000常常会有什麽11-12/8-9/4/2的出现 极扯. 11/16 05:05
108F:→ qd6590: .. 11/16 05:05
109F:推 ltsart0515: 扛等差很辛苦,但换句话说等级上去也就顺了 11/18 16: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