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nman (seiyo)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闲聊] 神阿请给我超OP的电车吧
时间Thu Nov 10 14:05:29 2016
个人用电车打到4200 牌等大概12 8 4 2(有的低一点)
电车牌组弱点超多 而且玩法很固定
但优点在碰到你克的牌组多半都可以三冠
很适合想无脑玩 想快速凑10个皇冠宝箱的人
另外还有个优势就是电车是少数比较有机会下克上的牌组
以下推荐猴子都会的电车使用法与破解法
现在电车流87%的使用法都是抽到电车後就龟着不出牌
当对方出卡後例如冰法在城堡底下时 马上也派电车在同一路
如此一来等於这台电车只要3费 因为那只冰法多半会死在电车炮下
破解法当然就是用速攻的不要沉底
然後要练好包围电车的方法
或是更无脑点 用冰球火球挡掉那一发後再派攻击手拆电车
至於上面说的被电车克的牌组就是没有大小电 然後全都是中大怪
这种牌组大概就很难守得住电车
话说我现在也不用电车了 因为小怪卡实在太多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牌等全部高敌人一等 电车牌组会突然变很强
是张虐菜或越等打怪都适合的牌
※ 引述《WhaDa (WhaDa)》之铭言:
: 基本上我都是对到同本的玩家
: 但若遇到比我低一本
: 我就开始难过了,因为他八成带了电车
: 我又不会处理电车
: 除非真的技术太好,可以不带电车打到这个区间
: 真的是10次遇到电车,9次QQ
: 被虐久了,老天该给我一台玩了吧
: (好啦我知道8本有奇葩不带电车也上3000)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71.216.2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757932.A.8CE.html
※ 编辑: tianman (210.71.216.251), 11/10/2016 14:12:45
1F:推 WhaDa: 没错大怪遇到电车自己投降 11/10 14:32
2F:推 FishYBoy: 跪求牌组R 11/10 16:19
3F:推 seele: 推 心得一样 最近好不容易车上4k心得是当成你只有7张卡... 11/10 18:17
4F:→ Qidu: 大怪+飞弹不用怕电车 11/10 19:40
5F:推 leotompp: 12/9/5/3 就可以开心开车了~~~误 11/10 20:57
6F:推 cuchiqqhh: 我是用石头人配车2/4/8/11最高43多 11/10 23:43
7F:→ cuchiqqhh: 不过不稳 就是克到就无视等差碾压 反之亦然 11/10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