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Da (WhaDa)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闲聊] 神阿请给我超OP的电车吧
时间Thu Nov 10 08:30:07 2016
基本上我都是对到同本的玩家
但若遇到比我低一本
我就开始难过了,因为他八成带了电车
我又不会处理电车
除非真的技术太好,可以不带电车打到这个区间
真的是10次遇到电车,9次QQ
被虐久了,老天该给我一台玩了吧
(好啦我知道8本有奇葩不带电车也上3000)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43.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737810.A.409.html
1F:→ september279: 看你这样讲,给你电车八成也是被虐 11/10 08:32
不管啦,先给一台来玩
2F:→ joresetan: 小生物军团or墓碑其实就可以解了 11/10 08:34
3F:推 f1205299: 带墓碑电车超好解 看到电车都很开心 11/10 08:35
4F:推 kaodio: 现在一套正常牌组最少都有2~3张能解 电车根本QQ 11/10 08:41
5F:推 b00401002: 反串? 11/10 08:48
6F:→ INcontroL: 小电 骷髅 铁苍都克翻电车 11/10 08:49
7F:推 tsao1211: 现在生态是带小生物的人一堆 电车被爽解 11/10 09:22
8F:→ tsao1211: 感觉遇到带电车的人变少很多 11/10 09:23
9F:推 a0938559: 一张铁苍直接干翻电车好吗 11/10 09:29
※ 编辑: WhaDa (223.140.243.170), 11/10/2016 09:47:01
10F:→ nocesst: 玩电车的良心建议,除非真的很有爱,不然到3400-3500就会 11/10 10:03
11F:→ nocesst: 崩溃的被打下来 11/10 10:03
12F:→ ryan0222: 电车超废,用久了就知道 11/10 10:09
13F:推 benny0812: 电车很好解啊,大电连坦电下去,铁苍蝇摸一下就掰了 11/10 10:25
14F:推 grimma04743: 3000以上很少用电车吧 天狗比较常见 11/10 10:27
15F:推 Jun1004: 你带一颗飞弹什麽都解了 这很难吗 11/10 11:29
16F:推 interact: 电车前巨人後法师输出可怕但费太高且不难解 11/10 11:45
17F:推 boafans: 一个火箭 咻 要码赚水 要马赚塔血~ 11/10 11:46
18F:推 howdou: 神阿请赐给楼主一张电车 等你用电车被虐个几次 就知道怎麽 11/10 11:57
19F:→ howdou: 解电车了 11/10 11:57
20F:→ bqdsqure: 八阶算容易遇到,很多上不去三千的用电车守门 11/10 11:59
21F:推 ltameion: 看到一楼跟原po的对话笑了XDD 11/10 12:10
22F:推 shmim: 最喜欢电车了 好解又没用 11/10 12:50
23F:推 poo731013: 礼拜一重置 打到今天4400多 没遇到半台电车 你还要吗? 11/10 12:54
24F:→ nocesst: 基本上电车对到现在崛起的天狗套根本就是被屠杀 11/10 12:56
25F:推 johnny83225: 我电车上到2300之後就换套路了 11/10 12:57
26F:推 playmatty: 电车?你确定…现在CP最低的传奇卡,好解又高水,目前还 11/10 13:29
27F:→ playmatty: 在用的是真爱了 11/10 13:29
28F:推 adolph93: 看到对面电车 超开心的 11/10 13:35
29F:推 opthr1215: 我玩天狗,遇到电车如果没有三冠我就觉得我输了...... 11/10 13:40
30F:推 t2773555: 反串吧,看到对面下电车都笑惹 11/10 13:59
31F:推 e1q3z9c7: 电车用得好很困难 11/10 14:10
32F:推 Qidu: 去练火箭 一轚毙掉电车 100%完美解 11/10 14:32
33F:推 qd6590: 我电车打到3200就放弃了 这区段人人会解 不然就是大火箭一 11/10 15:39
34F:→ qd6590: 发掰掰 11/10 15:39
35F:推 howow: 电车放後排,走到塔边时放飞弹,爽啊 11/10 15:51
36F:推 trumpete: 上了3000 花4万 买电车 後悔了 被人玩弄 哭 踢到牛棚 11/10 15:53
37F:推 magicqw: 滚木算好时机也能阻止电车射ㄧ次 11/10 16:13
38F:推 l2272: 现在几乎都看不到电车了.. 11/10 16:26
39F:推 dglin: 电车蓄能好之後一个小电下去 它需要重新蓄能 趁这时後打掉 11/10 16:53
40F:→ dglin: ? 11/10 16:53
41F:→ dglin: 不然就是一直引一直引让车头歪去旁边不要让他射塔 11/10 16:54
42F:推 Minesweeper: 神啊...给我一个矿工吧 11/10 17:22
43F:推 tomomo: 玩电车半年上3700,但最近改版只剩3200,你错过了 11/10 17:41
44F:→ tomomo: 看到超OP我笑了,是苦笑 11/10 17:42
45F:→ LordSo: 弱点太明显 外加现在小电猖獗很久了。电车生存不易 11/10 17:48
46F:→ seele: 反过来想上3k以後人人都会克电车所以那些车在那 你还要嘛 11/10 18:19
47F:推 leotompp: 大电带小闪...铁苍蝇 骷髅大军 滚木 帮电车QQ 11/10 20:47
48F:推 tony231815: 改版後电车套狂降五百分 心寒... 11/11 00:45
50F:推 jayway: 大电小电滚木 粉丝套,笑而不语 11/11 07:20
51F:推 leadmysky: 8本1/3/6/9,不带电车上3000谢谢 11/11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