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基本上我都是对到同本的玩家 但若遇到比我低一本 我就开始难过了,因为他八成带了电车 我又不会处理电车 除非真的技术太好,可以不带电车打到这个区间 真的是10次遇到电车,9次QQ 被虐久了,老天该给我一台玩了吧 (好啦我知道8本有奇葩不带电车也上3000)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43.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737810.A.409.html
1F:→ september279: 看你这样讲,给你电车八成也是被虐 11/10 08:32
不管啦,先给一台来玩
2F:→ joresetan: 小生物军团or墓碑其实就可以解了 11/10 08:34
3F:推 f1205299: 带墓碑电车超好解 看到电车都很开心 11/10 08:35
4F:推 kaodio: 现在一套正常牌组最少都有2~3张能解 电车根本QQ 11/10 08:41
5F:推 b00401002: 反串? 11/10 08:48
6F:→ INcontroL: 小电 骷髅 铁苍都克翻电车 11/10 08:49
7F:推 tsao1211: 现在生态是带小生物的人一堆 电车被爽解 11/10 09:22
8F:→ tsao1211: 感觉遇到带电车的人变少很多 11/10 09:23
9F:推 a0938559: 一张铁苍直接干翻电车好吗 11/10 09:29
※ 编辑: WhaDa (223.140.243.170), 11/10/2016 09:47:01
10F:→ nocesst: 玩电车的良心建议,除非真的很有爱,不然到3400-3500就会 11/10 10:03
11F:→ nocesst: 崩溃的被打下来 11/10 10:03
12F:→ ryan0222: 电车超废,用久了就知道 11/10 10:09
13F:推 benny0812: 电车很好解啊,大电连坦电下去,铁苍蝇摸一下就掰了 11/10 10:25
14F:推 grimma04743: 3000以上很少用电车吧 天狗比较常见 11/10 10:27
15F:推 Jun1004: 你带一颗飞弹什麽都解了 这很难吗 11/10 11:29
16F:推 interact: 电车前巨人後法师输出可怕但费太高且不难解 11/10 11:45
17F:推 boafans: 一个火箭 咻 要码赚水 要马赚塔血~ 11/10 11:46
18F:推 howdou: 神阿请赐给楼主一张电车 等你用电车被虐个几次 就知道怎麽 11/10 11:57
19F:→ howdou: 解电车了 11/10 11:57
20F:→ bqdsqure: 八阶算容易遇到,很多上不去三千的用电车守门 11/10 11:59
21F:推 ltameion: 看到一楼跟原po的对话笑了XDD 11/10 12:10
22F:推 shmim: 最喜欢电车了 好解又没用 11/10 12:50
23F:推 poo731013: 礼拜一重置 打到今天4400多 没遇到半台电车 你还要吗? 11/10 12:54
24F:→ nocesst: 基本上电车对到现在崛起的天狗套根本就是被屠杀 11/10 12:56
25F:推 johnny83225: 我电车上到2300之後就换套路了 11/10 12:57
26F:推 playmatty: 电车?你确定…现在CP最低的传奇卡,好解又高水,目前还 11/10 13:29
27F:→ playmatty: 在用的是真爱了 11/10 13:29
28F:推 adolph93: 看到对面电车 超开心的 11/10 13:35
29F:推 opthr1215: 我玩天狗,遇到电车如果没有三冠我就觉得我输了...... 11/10 13:40
30F:推 t2773555: 反串吧,看到对面下电车都笑惹 11/10 13:59
31F:推 e1q3z9c7: 电车用得好很困难 11/10 14:10
32F:推 Qidu: 去练火箭 一轚毙掉电车 100%完美解 11/10 14:32
33F:推 qd6590: 我电车打到3200就放弃了 这区段人人会解 不然就是大火箭一 11/10 15:39
34F:→ qd6590: 发掰掰 11/10 15:39
35F:推 howow: 电车放後排,走到塔边时放飞弹,爽啊 11/10 15:51
36F:推 trumpete: 上了3000 花4万 买电车 後悔了 被人玩弄 哭 踢到牛棚 11/10 15:53
37F:推 magicqw: 滚木算好时机也能阻止电车射ㄧ次 11/10 16:13
38F:推 l2272: 现在几乎都看不到电车了.. 11/10 16:26
39F:推 dglin: 电车蓄能好之後一个小电下去 它需要重新蓄能 趁这时後打掉 11/10 16:53
40F:→ dglin: ? 11/10 16:53
41F:→ dglin: 不然就是一直引一直引让车头歪去旁边不要让他射塔 11/10 16:54
42F:推 Minesweeper: 神啊...给我一个矿工吧 11/10 17:22
43F:推 tomomo: 玩电车半年上3700,但最近改版只剩3200,你错过了 11/10 17:41
44F:→ tomomo: 看到超OP我笑了,是苦笑 11/10 17:42
45F:→ LordSo: 弱点太明显 外加现在小电猖獗很久了。电车生存不易 11/10 17:48
46F:→ seele: 反过来想上3k以後人人都会克电车所以那些车在那 你还要嘛 11/10 18:19
47F:推 leotompp: 大电带小闪...铁苍蝇 骷髅大军 滚木 帮电车QQ 11/10 20:47
48F:推 tony231815: 改版後电车套狂降五百分 心寒... 11/11 00:45
49F:推 jt1995: http://i.imgur.com/PyuFuIQ.jpg 电车痴汉...死不放手QQ 11/11 01:26
50F:推 jayway: 大电小电滚木 粉丝套,笑而不语 11/11 07:20
51F:推 leadmysky: 8本1/3/6/9,不带电车上3000谢谢 11/11 07:44
52F:推 williamhuang: http://i.imgur.com/MLqJ7zl.jpg 11/11 20: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