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enixna13 (Jay)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健检] 卡在2800左右上不去
时间Mon Nov 7 02:02:27 2016
牌组:
http://i.imgur.com/M1U07ev.jpg
附上牛棚
http://i.imgur.com/P6shb5M.jpg
http://i.imgur.com/JCmQw2s.jpg
http://i.imgur.com/w3ScUgm.jpg
最近卡在2800
状况好的时候有2900
状况差的时候就到2700
最讨厌矿工跟公主 大电
每次都来拆水罐
打法是
前面两分钟防守
最後一分钟
巨人沉底
然後冰法 弓手 狂暴伐木 焰精 骷髅
通常远距离到对面
对方就会放女武神
然後狂暴 焰精就会过去打掉
狂暴死後面粉丝就会一下爆气打爆塔
要是被小电清掉远距离还是能发挥功用
想问各位大大还要怎麽改才能上3000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00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26.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455350.A.7B0.html
1F:推 apple1234x: 水冠拿掉换皮卡或炮娘 因该就上去了11/07 02:19
2F:→ apple1234x: 换铁苍或是三小蝙蝠因该也不错11/07 02:20
3F:推 TiauEX: 应该把水罐拿掉 往低费胖组应该就上去了 然後单法术好像不11/07 02:26
4F:→ TiauEX: 够力阿 虽然火灵可以勉强当法术用11/07 02:27
5F:→ TiauEX: 水罐改铁苍 火灵改小电试试吧11/07 02:28
6F:推 FishYBoy: 水冠换小仓11/07 02:29
7F:→ FishYBoy: 火灵换小电11/07 02:29
8F:→ FishYBoy: 你这个等级应该3300.3400了11/07 02:29
9F:→ Epondo: 这牌等3300以上难喔 我怎麽都遇到至少8级巨人 偶尔9级11/07 14:50
10F:→ TiauEX: 我1/3/7/9.5的时候最高到3700左右 也是玩胖子11/07 15:05
11F:→ TiauEX: 这礼拜胖子升到8 也才多个50分 一样难打...11/07 15:07
想问一下大家这样要怎麽出牌啊@@
※ 编辑: phoenixna13 (223.137.34.4), 11/07/2016 17: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