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islice (羊驼乱奔跑)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闲聊] 真心觉得国王盃没有想像中的好玩
时间Sat Nov 5 03:47:51 2016
※ 引述《FishYBoy (窝4肥宅)》之铭言:
: 玩了四轮,发现并没有想像中的好玩
: 玩来玩去就是那几套
: 石头人套
石头 弓手 火枪 滚木 圣水 六苍
+ (毒药/火球) + (冰精/火精)
: 低费镜像三枪
骑士 水罐 镜像 小电 三枪 矿工
+ (飞龙/六苍/铁苍) + (冰精/火精)
: 巨球/龙球(里面通常有女巫)
气球 女巫 狂暴 弓手 小闪 三苍
+ (巨人/女武/肥龙) + (冰精/火精)
: 冰猪(通常有冰法)
野猪 冰冻 毒药 冰法 茅哥
+ (野蛮/滚石/女武/黑王) + (墓碑/加农)
: X帑(有公主,we哥)
X弩 公主 滚石 火球 小闪 小皮
+ (守卫/骨军) + (冰精/火精)
: 伐木工黑王套(有一间屋子)
伐木 黑王 茅哥 大闪 弓手 骨军
+ (茅屋/熔炉) + (三苍/铁苍)
当然以上有可能有我没见过的组合,但大致上可以发现唯二“随机”的卡也不是随机就是
: 这次出来的牌组几乎都是时代的眼泪
: 而不是完全创新的牌组
: 而且变化性真的很低
: 别人出个石头人,我差不多知道他的5张牌分别是啥了(火枪,弓箭手,亡灵大军,滚木,
: 采集器)
不只是只有六张牌给你配好咧...
连剩下的两张牌都是预设好在轮的...
而且区区两张卡的变化影响不了卡组的主轴
Supercell这次的国王盃根本就只是噱头
既不随机卡组也没有什麽变化
遇到同样牌组的机会还比天梯高很多
根本就在跟NPC打假球的感觉
总而言之不改的话没必要花钻玩没逻辑的牌组受气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86.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288874.A.D25.html
1F:推 chocobo4235: 龙球真心垃圾 看谁抽到比较少次 11/05 04:10
2F:推 opthr1215: 还不如全随机,然後开场有十五秒的时间让你研究牌组, 11/05 04:12
3F:→ opthr1215: 应该比较有趣一点XD 11/05 04:12
4F:推 SungGo: 多玩几次就很熟悉有什麽牌了,一开始还真的以为有变化 11/05 04:15
5F:推 chessstar: 补充冰猪套的後面两张 11/05 08:06
6F:→ chessstar: + (野蛮/滚石/女武/黑王/迷你皮卡) 11/05 08:06
7F:→ chessstar: + (墓碑/加农/电塔/地狱塔) 11/05 08:06
8F:→ DawnL: 常常还在排组介绍对面就已经丢兵了 什麽烂设计 11/06 09:38
9F:推 e1q3z9c7: 全随机才有趣 会一直想玩 现在这样没两下就腻了 11/06 20:07
10F:推 TiauEX: 全随机真的比较有趣 11/06 20:33
11F:推 cuchiqqhh: 全随机至少刺激 也会给新手人品爆发的机会 11/07 01:31
12F:推 e1q3z9c7: 我的构想是全随机 不过去掉全兵、4法术+、4建筑+的牌组 11/07 10:20
13F:→ simonislice: 两张随机建筑 二到三随机法术 一随机大怪一随机中怪 11/07 11:41
14F:→ simonislice: 一到二随机传奇....等 其实组合就很有趣了而且也还可 11/07 11:41
15F:→ simonislice: 以玩,,官方就懒得做而已 QQ 11/07 11:41
16F:推 cuchiqqhh: 大概会是想受用低能牌组赢的快感吧XD 11/07 22:15